• 2020.04.01
    星期三

重要裝備放車尾被盜 醫護員呼籲賊人歸還

[2020.04.01]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名救護員遭人偷去一些重要醫療裝備,令她無法工作,希望小偷「盜亦有道」,交還這些裝備。

救護員海登(Annelie Van der Heyden)育有兩名年幼的孩子,為免將病毒帶回家中,當她每次完成了將近12個小時的輪班後,總會把自己的裝備留在車內。不過,她周一發現自己停泊左溫東的車子,車尾箱被人爆開,偷走了一個裝滿醫療裝備、印有她名字的手提袋(圖,臉書圖片)。

被偷去的裝備,包括黃色頭盔、兩套制服、靴子、聽診器、N95口罩等等,當中還有一個授予曾幫助嬰兒分娩的護理員的紀念襟章。這些裝備價值高昂,若未尋回,她便要支付一大筆費用,找到替代的裝備才可以上班。

海登指事件令人難以置信,認為盜竊醫療用品,會為應付新冠疫情的前線醫護人員帶來更大壓力。她說拿走裝備的人一定知道,是在偷取醫護人員的物品,希望他們意識到這些東西對他們沒有用的時候,能夠物歸原主。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