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01
    星期五

俄總理染新冠 全國確診逾10萬

[2020.05.01] 發表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Mikhail Mishustin,圖)昨向總統普京表示,他自己已感染新冠病毒,將自我隔離以保護其他內閣成員。米舒斯京昨提議由第一副總理別洛烏索夫(Andrey Belousov)暫代其職務,普京支持提案。

俄羅斯的新冠肺炎疫情有惡化趨勢,當地疫情防控指揮部昨公布新增7099宗確診病例,再破單日新高,全國累計確診宗數達10.6萬;再多101人死亡,累計死亡人數達1073人。總統普京早前宣布再度延長全國假期至5月11日以助對抗疫情。

(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安倍擬延長緊急狀態一個月
日本全國緊急狀態將於5月6日屆滿,但首相安倍晉三昨稱,5月7日很難回復正常,要有打持久戰的準備。他稱會跟專家商討是否要延長,阻止新冠病毒傳播... 詳情
繞樹籌款老兵百歲生日 英女王送賀卡
早前在寓所繞樹步行100圈,意外籌得逾2900萬英鎊來捐予英國國民保健服務的退役老兵穆爾,昨日百歲壽辰,不但獲冊封榮譽上校,又收到包括14萬...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