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1
    星期四

鄭嘉穎1歲兒子將做哥哥 陳凱琳:比佗首胎舒服

[2020.05.21] 發表
鄭嘉穎曬出與陳凱琳及兒子的全家福,順道宣布喜訊。
28歲的陳凱琳兩年抱兩,是幸福媽媽。
陳凱琳表示很感激鄭嘉穎(圖)這段時間的悉心照顧,又代為帶兒子去街。
鄭嘉穎與陳凱琳昨日大曬甜蜜合照。

【明報專訊】28歲陳凱琳與50歲鄭嘉穎再度造人成功,昨日宣布1歲兒子鄭承悅(Rafael)快將做哥哥,兩年抱兩,但BB性別仍保密。陳凱琳與鄭嘉穎在社交網分享全家福,陳凱琳穿著長裙身形圓潤,明顯見肚,估計已懷孕逾5個月。陳凱琳接受《明報》訪問表示,今胎佗得比第一胎舒服,有了經驗和心理準備。她很感激老公鄭嘉穎這段時間悉心照顧,代她帶兒子去街及到公園玩,讓她有足夠休息養胎。鄭嘉穎心情開心到爆,期待新成員來臨。

陳凱琳與鄭嘉穎於2018年8月結婚,去年2月兒子Rafael出世,鄭嘉穎趕及在50歲生日前做爸爸。Rafael精靈可愛,跟爸爸如餅印。鄭嘉穎有子萬事足,不時曬父子溫馨照。近日有傳陳凱琳與鄭嘉穎在疫境下造人成功,陳凱琳已懷有第2胎。不過日前陳凱琳回覆《明報》只說不回應,未有否認。鄭嘉穎的「鐵馬家族」弟妹林子善與唐詩詠則爆他恨生女。

「520」曬全家福宣布喜訊

昨日陳凱琳與鄭嘉穎於「520」(普通話諧音「我愛你」)的網絡情人節日子,在社交網報喜,分享多張全家福照片,還有兩夫婦緊緊相擁的甜蜜合照,以及鄭嘉穎抱茖鄐l的溫馨照。陳凱琳留言:「Rafa好快就要做哥哥啦!好開心可以騿y520』宣布我]家庭將會多添一個新成員!鰫O段日子好感激我老公鼤茪葽蚥U,亦都要多謝屋企人同朋友幫我保守呢個秘密,同時送上充滿愛黚牯笴q我]!希望BB出世之後同哥哥一樣咁健康,咁有活力!God Bless!(P.s. I really think Rafa is going to be an amazing big brother!Don't you agree?)」鄭嘉穎則說:「Rafa is going to be a big brother soon!」

圈中好友送祝福

照片中陳凱琳穿著黃黑色花裙,腹部隆起,身形圓潤,估計懷孕逾5個月。她攬茼悀蝨G嘉穎笑得甜蜜,跟Rafael影全家福時,望茈i愛兒子,幸福滿瀉。圈中好友汪明荃、胡杏兒、李佳芯、蔡思貝、唐詩詠、陳嘉寶、何遠東、賴慰玲、李施嬅等紛紛留言恭喜。賴慰玲笑言:「爸爸唔簡單呀!」龔嘉欣表示:「我們都很開心,又多一位成員來到你們這個充滿荈W級多愛和溫暖的家庭,感動!」林子善說:「恭喜晒,我又多個侄!」陳凱琳在鄭嘉穎的社交網留言多謝眾人祝福。

感激鄭嘉穎悉心照顧

陳凱琳接受《明報》訪問說,今胎比首次懷孕時佗得較舒服:「因為較上次有更多的心理準備和經驗,所以很開心﹗」她感激鄭嘉穎這段時間的悉心照顧,又代她帶兒子Rafael去街及去公園玩,讓她有足夠時間留在家休息養胎,所以今次更加感恩。鄭嘉穎覺得組織家庭後好充實,現在快將再添新成員,好開心及期待。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汶錡46歲生日 老公糖黐豆合照
【明報專訊】名模周汶錡的法籍老公Julien Lepeu,今年3月被發現咀外籍新歡,8年婚姻亮起紅燈。不過周汶錡其後在社交網發文表示已原諒老... 詳情
黃光亮欲拍同志片
【明報專訊】黃光亮、王敏德、溫碧霞前晚錄影無邪`目《流行經典50年》。黃光亮獻唱《監獄風雲》主題曲《友誼之光》。他被問會否再拍劇集時承認較難... 詳情
周秀娜鄭欣宜樂意義演抗疫新片
【明報專訊】周秀娜與鄭欣宜昨日為導演彭秀慧主持的開電視節目《自煮女人最漂亮》錄影;周秀娜見很多傳媒來採訪開心說:「好耐無見這情G,腎上腺上升... 詳情
林師傑承認TVB工作獨剩《勁歌金曲》
【明報專訊】林師傑傳聞受老婆歐陽巧瑩政見影響,連累他遭無豆N待,剛播畢的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未獲安排出席宣傳活動,並只剩《勁歌金曲》... 詳情
520發文向周揚青懺悔 訴相愛點滴 羅志祥:對不起 我錯了
【明報專訊】羅志祥(小豬)上月被內地網紅舊愛周揚青以「毀滅式」宣布分手,狠爆小豬出軌、私生活混亂的真面目,重創他的形象及事業,小豬事後兩度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