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木村拓哉怨疫情阻衝浪

[2020.05.22] 發表
木村拓哉昨更新微博,以型男姿態拍寫真。

【明報專訊】木村拓哉昨日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昔日衝浪的照片,表示受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影響,恐怕今年夏天都無法到海灘衝浪,雖然感到可惜,畢竟健康才最重要,藉此呼籲網民留在家中避炎。

木村拓哉主演新劇《BG?貼身保鑣2》,早前因疫情而停拍,近日已經復工,但距離開播仍需一段時間。

提起木村,日本雜誌《EX大眾》最近以「藝人最討厭的藝人」為題,指木村不受其他藝人歡迎,原因是他經常把個人意見加諸拍檔身上,除了擅自修改劇本,更把對手的對白一併改掉,令人感到很大壓力。

更多影視
朴海鎮新劇首播收視報捷
【明報專訊】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朴海鎮伙拍《輔佐官》資深男星金應洙,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上司實習生》前晚首播。香港觀眾可透過影視串流平台V... 詳情
美瑾霍絲新歡合演MV奉旨親熱
【明報專訊】《變形金剛》34歲「性感女神」美瑾霍絲(Megan Fox)與美劇《靚太唔易做》老公拜恩格連(Brian Austin Gree... 詳情
【開箱】韓劇《Oh My Baby》 張娜拉尋找「精主」的故事
【明報專訊】有韓國演藝界「童顏美女」之稱的39歲女星張娜拉,主演有線頻道tvN新劇《Oh My Baby》上周首播,劇中飾演一名即將步入4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