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連環車禍追撞1死2傷 司機受困燒成焦屍

[2020.05.22] 發表
起火燃燒車輛為紅色速霸陸,撞在內側護欄處車內26歲許姓男子已燒成焦屍。(民眾提供)
台中市西屯區台74中彰道路,潭子往烏日方向,21日晚上九時多,大雨中發生一宗3輛自小客車疑追撞,造成一輛自小客車燒燬。

【明報專訊】台中市西屯區台74中彰道路,潭子往烏日方向,21日晚上九時多,大雨中發生一宗3輛自小客車疑追撞,造成1死2輕傷事故,警方表示,第一宗火燃燒車輛為最前面紅色速霸陸,撞在內側護欄處車內26歲許姓男子已燒成焦屍,第二輛自小客車為白色日產汽車、最後第三輛黑色休旅車,兩車駕駛酒測值為零,無酒駕,警消將兩名傷者送醫,肇事原因後續還要調查。

消防人員21日晚九時多獲報後,車輛為最前面紅色速霸陸,車內男性司機已燒成焦屍,撞在內側護欄處。消防隊員十時多回撥報案人電話得知,他是第二輛白色自小客車司機,剛報案時為後方休旅車追撞車禍案件,不料,後來又發生第二次車禍,造成紅色自小客車追撞黑色休旅車後,高速撞擊導致推擠噴飛撞到最前面內側護欄隨即起火燃燒。

警方調查,第二輛車行駛台74線西向南下,當時下雨,第一輛紅色速霸陸車頭先碰到第白色汽車車尾後,雙方要下車處理時,一車遭後方黑色汽車車頭碰撞,三車偏移再碰撞。

由於三輛車發生碰撞,佔用內側及中線車道,白色汽車前車頭後車尾受損、黑色汽車車前車頭、後車尾右側受損、紅色速霸陸前、後車尾受損,造成火燒車,司機也燒成焦屍。

警方表示,受傷兩名傷者,44歲男性右手擦傷處置後,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診治,受傷女約26歲、頭昏、處置後送往澄清醫院中港院區診治。

警方表示,本來是一宗小客車追撞,車上僅一人手臂受傷,派遣就近救護車前往,但到場後發現是3輛自小客車追撞,其中一輛自小客車起火燃燒,車內司機受困,已被火球包圍,經滅火搶救後仍逃生不及死亡。

更多中國新聞
暴雨侵襲高雄 道路成黃河
【明報專訊】22日清晨暴雨不斷,不少高雄仁武區民眾紛紛在網絡上貼出暴雨造成淹水照片,包括大寮、仁武都有淹水狀況,尤其仁武鳳仁路、澄觀路積水相...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