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得州美軍基地爆槍擊案
保安隊員傷 槍手被擊斃

[2020.05.22] 發表
海軍航空基地發生槍擊事件之後,當局封鎖基地的出入口。(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一個海軍基地發生槍擊案,當局稱槍手已被擊斃,一名海軍保安部隊成員受傷。

事發在當地周四清晨6時許,多輛警車與救護車趕赴現場,涉事的海軍航空基地位於科珀斯克里斯蒂(Corpus Christi),當局封鎖所有出入口封閉,更呼籲民眾注意安全,不要接近基地,附近一所大學亦要求學生留在室內,和避免靠近窗戶,當局沒有透露槍手的身分。

美國的軍事基地過往亦發生槍擊案,前年在佛羅里達州的航空基地,一名在沙特阿拉伯接受訓練的人員開槍,造成3名士兵死亡,槍手最後亦被擊斃。

更多國際花絮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