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列市連環縱火案警方緝白人男子

[2020.05.22] 發表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昨日公布,警方正就多達15宗的可疑火警進行調查,並呼籲公眾協助辨別一名懷疑與這連串縱火案有關男子(圖,騎警提供)的身分,警方列他為感興趣人物,他亦也可能是案件的疑犯。

列治文騎警指出,第一宗連環縱火案相信是在2019年7月13日發生,相隔6個月後陸續再發生多宗可疑火警。

警方今年4月15日曾經發布,指透過進一步分析認定8宗可疑火警,現在再確定另外7宗火警同一連串的可疑火警案有關。在這15宗火警中,14宗是在今年1月4日至4月18日間發生。

據騎警資料顯示,那些懷疑縱火案大部分在第三路(No. 3 Rd.)夾格蘭護路(Granville Ave.)的西南角路段發生。每一宗火警都是樹籬或垃圾箱被人故意焚燒,事發時為深夜11時至清晨6時之間。火警只造成輕微的財物損牷A沒有人受傷。

不過,列治文騎警關注到公共安全問題,因為故意點火具有造成嚴重傷亡或重大財物損猁滬滅I。

騎警要求公眾協助辨認的男子為白人,蓄金髮,年約17至19歲,身高約5呎6吋,重約160磅。他被發現時穿有灰、白夾淺藍色的連帽外衣,胸口位有橫紋;並穿有較鬆身的褲和攜有一個背包和一個銀色的罐。

警方並發布一張素描,指圖中男子曾經出現在其中一宗火警的現場附近,有可能是疑犯。

更多加國新聞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