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2
    星期五

迪士尼傳挫美高梅 予NBA場地重啟

[2020.05.22] 發表

據美媒消息,迪士尼世界在NBA復賽的計劃中領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有望提供場地予NBA,並最快於7月中重開賽事。

格蘭稱米高佐敦指控失實

據《ESPN》權威記者「Woj神」禾蘭諾斯基消息指,NBA復賽終有新進展,正與美高梅爭奪提供中立場讓NBA復賽的迪士尼世界,與聯盟達成初步合作協議,並已提交包括場地、住宿及隔離設備等完整的計劃書,意味賽事有望在7月中於奧蘭多的中立場舉行。

另外,近期「波神」米高佐敦的紀錄片《The Last Dance》於全球大熱播出,其中佐敦在片中指昔日芝加哥公牛戰友「眼鏡蛇」格蘭曾把更衣室的事情向外界公開,是揭露他職業生涯內幕書籍《佐敦法則》的告密者。

對此格蘭昨日公開反擊,指內容絕大部分都是謊言,明言自己一直守口如瓶,指對方因私怨而企圖摧毀其人格。

更多體育一
39歲阿度里斯因傷掛靴 兩屆歐霸金靴得主、西甲畢爾包的39歲射手阿度里斯昨宣布掛靴,結束21年球員生涯,他承認因傷患困擾作此決定,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