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6
    星期二

衛詩雅拍《歎息橋》上癮 林保怡:好多公司邀合作

[2020.05.26] 發表
衛詩雅昨日到商台宣傳演出劇集《歎息橋》。(攝影/記者:柯美)
林保怡希望疫情快點過去,能夠設宴慰勞《歎息橋》台前幕後。(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衛詩雅與林保怡昨日分別到商台宣傳演出劇集《歎息橋》。衛詩雅表示劇集播映初期,她被鬧是「衰女人」,因她「劈腿」,又對林保怡不好,但故事發展下去,大家看到她有苦衷,反而會可憐她。衛詩雅希望原班人馬再合作,她說:「這種拍攝方法會令人上癮,拍攝時,林保怡稱跟這兩名導演合作後,拍不到其他導演的劇。我初時不明白,但不久便明白,他們拍得好生活化,就算我咬字不正和甩嘴都收貨。」她現在忙於為7月開拍的電影做前期工作,頻頻開會,忙到沒時間做物理治療。由於電影成本有限,所以已開始圍讀,以免擔誤時間。

林保怡透露因為劇集反應好,很多公司主動邀他合作,但他想有劇本、一切準備好,才跟有興趣合作的人接洽,「好似起樓咁,打好基礎先,我唔急,反而我好想疫情快點過去,能夠約到台前幕後演員和工作人員一齊食飯,慰勞他們」。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愛的迫降》徐智慧讚拍檔靚仔 單身宋承憲恨演愛情劇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愛的迫降》早前掀起煲劇熱潮,劇中飾演「徐丹」的女配角徐智慧火速上位,伙拍《師任堂》男星宋承憲合演MBC電視台新劇《一... 詳情
拍完《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不敢結婚
【明報專訊】高收視韓劇《夫妻的世界》扮演「小三」而爆紅的女星韓素希,昨日接受韓媒訪問,首度開腔回應她出道前的吸煙及紋身照片,她表示得悉有關舊... 詳情
《雙層公寓》木村花自殺 摔角手母親自責
【明報專訊】有份演出Netflix真人騷《雙層公寓:東京2019-2020》的日本女摔角手木村花自殺身亡,據報當地警方在死者寓所內發現遺書,... 詳情
碧咸靠廉價生髮劑「救亡」
【明報專訊】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踏入45歲已響起禿頭警號,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兩年前他已秘密進行植髮手術,然... 詳情
威尼斯影展9月揭幕 拒跟康城合作
【明報專訊】新冠病毒肺炎肆虐全球,今年多項國際影壇盛事,包括原定本月揭幕的康城影展都因此停辦,隨茯戔○怐韘魚w和[象,意大利威尼托首長Luc...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