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4年前受訪 梁潔華康復後患抑鬱 睡覺時突然彈起狂哭

[2020.05.29] 發表
黃日華(左)與太太梁潔華曾於2016年一起接受有線電視訪問。(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黃日華與太太梁潔華曾於2016年接受有線電視《星級會客室》節目訪問,香港開電視於facebook播放部分訪問片段,梁潔華當時提到最初以為患感冒,看醫生食藥後胃痛,打針卻發現針口附近瘀得好犀利,好リS周身瘀,看了第3個醫生才知血有事。黃日華說那晚好擔心又好驚,驚太太突然走了。梁潔華還透露康復後曾患上抑鬱症,「曾經試過病癒後,有段日子很難過,屬於抑鬱症,睡覺時突然彈起身,然後狂哭。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又胡思亂想」。

梁潔華表示曾被提醒要剪短頭髮,以防情緒會受脫髮問題影響,但她始終貪靚,即使病也不想不漂亮。黃日華說︰「我對她說,脫髮一定會發生。我拍戲時經常都要剃光頭。」梁潔華指茼悀蝠﹛J「你年輕時剃光頭後也哭!」梁潔華在節目說為醫病已花了300多萬。

黃日華說︰「當時她一個人在醫院,我要北上工作。我工作時的每一刻也在想茼o,想她有沒有事。千萬不要電話響,聽到電話響,我好驚。」

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與何東家族結不解緣 翁靜晶為何鴻燊誦經
【明報專訊】一代賭王何鴻燊於本月26日病逝,享年98歲。翁靜晶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年輕有型的賭王何鴻燊黑白照悼念故人。照片中賭王身邊的是翁... 詳情
周柏豪露營棄形象 真面目示人 袁偉豪讚張寶兒體貼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周柏豪為主持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造勢,昨日邀請節目嘉賓連詩雅、張寶兒、鄧佩儀、菊梓喬亮相宣傳活動。袁偉豪稱疫... 詳情
伍詠薇簽約邵氏 重返無貝蝻@
【明報專訊】伍詠薇於2013年跟無邪悇龤A昨日宣布重回「娘家」,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樂易玲簽約的合照。她留言:「今日(昨日)好日子,我終於返娘家... 詳情
王菲為愛女慶生 李嫣手機殼成亮點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已長得亭亭玉立,前日是李嫣的14歲生日,王菲為女兒開派對慶祝,李嫣的朋友都有出席,現場佈置有很多銀色氣... 詳情
39歲陳明恩拎BB衫宣布將為人母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陳明恩效力無10多年,日前宣布已約滿離巢,正在播出的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是她在無迅怮廕t出作品。她表示休息一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