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5.29
    星期五

與何東家族結不解緣 翁靜晶為何鴻燊誦經

[2020.05.29] 發表
翁靜晶在社交平台分享母親趙小瑜(左)與賭王何鴻燊(右)的合照悼念故人。(網上黑白圖片)
翁靜晶表示賭王何鴻燊不忘當年恩情,對翁氏後人倍加照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一代賭王何鴻燊於本月26日病逝,享年98歲。翁靜晶日前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張年輕有型的賭王何鴻燊黑白照悼念故人。照片中賭王身邊的是翁靜晶媽咪趙小瑜,他們之間有淵源,翁靜晶一向叫賭王「Uncle Stanley」,賭王對翁家亦很照顧。

翁靜晶寫道:「Uncle Stanley的父親何世光,早年攜子投靠越南首富翁典南,落腳西貢,獲翁家提供經濟支援。何世光繼而接來婉琪,共住越南翁宅。後何鴻燊發[,不忘當年恩情,對翁氏後人倍加照顧。我每逢厄難,叔父(何鴻燊)必全力盡撐。他撒手遠去,舊事點滴湧上心頭,唯望母親渡過失友之痛,萬莫因此傷身。」她又說會誦經迴向叔父。

翁靜晶去年嫁何猷彪,正式成為何東家族的成員。何猷彪是何東爵士曾孫,何鴻燊堂侄,她跟何東家族也有不解緣。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周柏豪露營棄形象 真面目示人 袁偉豪讚張寶兒體貼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周柏豪為主持節目《兩個小生去Camping》造勢,昨日邀請節目嘉賓連詩雅、張寶兒、鄧佩儀、菊梓喬亮相宣傳活動。袁偉豪稱疫... 詳情
伍詠薇簽約邵氏 重返無貝蝻@
【明報專訊】伍詠薇於2013年跟無邪悇龤A昨日宣布重回「娘家」,在社交平台分享跟樂易玲簽約的合照。她留言:「今日(昨日)好日子,我終於返娘家... 詳情
王菲為愛女慶生 李嫣手機殼成亮點
【明報專訊】王菲與前夫李亞鵬的女兒李嫣已長得亭亭玉立,前日是李嫣的14歲生日,王菲為女兒開派對慶祝,李嫣的朋友都有出席,現場佈置有很多銀色氣... 詳情
39歲陳明恩拎BB衫宣布將為人母
【明報專訊】現年39歲的陳明恩效力無10多年,日前宣布已約滿離巢,正在播出的劇集《飛虎之雷霆極戰》是她在無迅怮廕t出作品。她表示休息一會,... 詳情
陳煒拍戲重遇溫碧霞破隔膜
【明報專訊】溫碧霞與陳煒因拍攝電影《墮落花》久別重逢,她們識於微時,陳煒約18歲未參選亞姐前,已在工作上接觸過溫碧霞,今次合作相認,溫碧霞笑...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