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19
    星期五

假扮古天樂公司總監 文員誘女模試戲騙色

[2020.06.19] 發表

【明報專訊】31歲律師行文員疑涉假扮古天樂旗下電影公司人事總監,藉詞邀請拍戲騙色。一名女模疑受騙在酒店簽約,其間遭非禮及被騙5000元「解約金」。文員被控盜竊、非禮等7罪在區域法院受審,女模昨供稱,被告起初「好君子」,但指摘她「唔入戲」後,突然非禮她。

被告唐家樂(31歲)報稱律師行文員,早前承認兩項使用虛假文書罪名,但否認5項盜竊及非禮等罪。

控方傳召受害女子X作供,她自僱擔任拍攝及廣告工作。X供稱,前年10月有自稱「天下一電影公司」的人事總監在Instagram接洽她,問她有否興趣合作,包括拍攝化妝品廣告;出演葉念琛執導的電影及成為「天下一」藝人,年薪至少100萬港元,贊助前往日本訓練等。

指被告藉詞「唔入戲」非禮 曾數次反抗

X信以為真,翌日應約往銅鑼灣一酒店見面,被告聲稱會有化妝師、度身師、拍攝團隊和試鏡的男模特兒,又叫X攜帶內衣及少女睡衣。X到達酒店後發現現場只有她及被告,被告說其他工作人員另有工作未能前來,並親手量度X的胸圍、腰圍及腿長。被告又紒睡在H上,以周秀娜主演的《婚前試愛》一段H戲為藍本試鏡,被告親身上陣,自稱「唔係好情願」地飾演男角色,又以手指由X的嘴直掃腹下。X表示當時不感冒犯,「我當下都覺得(被告)好君子」。不過,X稱被告後來指摘她「唔入戲」,揚言「要用身體帶你入戲」,遂脫去自己上衣,坐在X身上,更幾次嘗試脫其內衣及撫其下體,X則幾次反抗推開被告。

查詢員工身分 天下一:無此人

X續說,她試戲後要求離開,稱「要接其他Job」,被告反指X已簽妥藝人合約,要先付5000元解約金。X照做,及後前往報警。於警方建議下致電天下一查證被告X的員工身分,天下一回覆X稱,「冇呢個人」。審訊今續。

【案件編號:DCCC827/19】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蘋果日報》昨引述消息報道稱,7名學警5月初在香港警察學院內涉嫌在筆試作弊被口頭訓斥,導致有關考試要重考,但7名學警獲准如期本周... 詳情
「人肉路障」兩死車禍 警:司機誤會停車 稱擺手指示「慢駛」 3受傷司機:警示意停下
【明報專訊】警方前年2月在粉嶺公路追截一輛涉嫌違反交通規例的七人車時,疑以市民車輛作「人肉路障」,導致5車相撞。七人車司機及男乘客身亡,被撞... 詳情
調查:住屋負擔能力愈差 健康愈差
【明報專訊】樓價高企令港人壓力沉重,中大研究發現,住屋負擔能力最差群組中,3%每月應付住屋費用後無剩錢;而住屋負擔能力愈差,生理及心理健康愈...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特別加長版 今晚暫別《頭條》
【明報專訊】香港電台節目《頭條新聞》今季最後一集將會鬗絞葝蔗鞢A「太后」吳志森、「小豪子」曾志豪同羅啟新3名主持人即將要同觀眾暫別!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