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1
    星期日

不捨女兒回加國升學 唐麗球喊足幾日

[2020.06.21] 發表
唐麗球(左)與倪詩蓓是相識多年的好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唐麗球前晚到新城電台接受好友倪詩蓓節目訪問,大爆當年往事。唐麗球最難忘早年與倪詩蓓到台灣工作,到夜店消遣遇驚險事,險被惡人捉走。

憶台灣夜店消遣險被捉走

唐麗球說:「我和倪詩蓓都做過模特兒,又簽同一間經理人公司,之後一齊去台灣工作,那時是1980年代尾。記得有次我們做完工作落Disco飲酒傾偈,有個黑幫大哥可能飲醉酒,衝入房硬要拉我走,以為我是舞小姐。好彩有經理人幫手解圍才沒事,之後要有朋友陪同才敢去夜店玩。」她回想當年只有20多歲,衣著不性感、不似辣妹,亦不是大明星,「搶女人事件」卻發生在自己身上。

唐麗球女兒吳梓希在加拿大求學,因疫情於4月返港,今日啟程回當地讀書。她承認不捨得,「這幾天陪她執行李,都忍不住日日喊,很不捨得。丈夫(吳毅將)已返內地,要隔離14日,準備隨時開工,沒有慶祝父親節」。她笑言疫情期間,一家人留家少外出,雖日對夜對,但相處融洽沒摩擦。女兒與丈夫不在港,她可專心籌備慧妍雅集10月舉行的慈善餐舞會。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半個月見面3次 關之琳邀侯維德豪宅欣賞雙彩虹
【明報專訊】57歲關之琳於2015年宣布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一直單身。日前香港出現雙彩虹,關之琳在社交網分享身處市值1.5億元的半山豪宅欣... 詳情
楊玉梅望經濟好轉努力「追數」
【明報專訊】楊玉梅、蘇慧恩與二胡大師王憓將於8月14日參演假香港大會堂舉行的《五月情天音樂會》。楊玉梅表示音樂會原本5月舉行,但疫情未穩定,... 詳情
安素艾高被指性侵未成年少女
【明報專訊】曾主演《寶貝神車手》的26歲男星安素艾高(Ansel Elgort),前日遭社交網Twitter名為Gabby的用戶發文指控他性... 詳情
綾瀨遙阿部寬膺最喜愛演員
【明報專訊】《週刊文春》舉辦「最喜愛日本演員選舉」,吸引逾4000名年齡介乎13至91歲讀者投票,結果《不能結婚的男人》阿部寬與《繼母與女兒... 詳情
《便利店新星》首播12分鐘 金裕貞咀池昌旭 無助收視
【明報專訊】《權慾叛戰》池昌旭與《雲畫的月光》金裕貞合演SBS電視台新劇《便利店新星》前晚首播,講述便利店店長池昌旭與兼職店員金裕貞的愛情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