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5
    星期四

足壇快遞

[2020.06.25] 發表

拉素負阿特蘭大 落後祖雲4分

意甲次席的拉素昨日作客阿特蘭大,雖然在開賽僅11分鐘便取得2:0領先,無奈其後被主隊連進3球,結果輸2:3,目前落後榜首的祖雲達斯4分。至於阿特蘭大贏波後積分增至54,繼續守在第4位。

萊比錫勢簽摩納哥後衛

德媒報道,德甲球隊RB萊比錫與軒歷治斯達初步共識,將這名23歲後衛從法甲帶回德國球壇。軒歷治斯於2018年離開利華古遜,2023年才約滿摩納哥。而德甲二哥多蒙特據報會以虛擬賽,代替今夏中國及東南亞之行。

球迷種族歧視 中央陸軍被罰款

周日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場對辛尼特的俄超賽事,有主隊球迷唱出對辛尼特巴西籍前鋒馬爾甘種族歧視成分的口號,令中央陸軍被罰款10萬盧布(約2000加元),該仗辛尼特以4:0勝出,馬爾甘攻入兩球。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