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6
    星期五

三角洲市警察局長妻道歉
發生爭執 被指向住宅圍欄外女子淋水

[2020.06.26] 發表

【明報專訊】一女子於本月初到三角洲海灘參加野餐聚會後,不熟路避潮水而被迫攀過海灘附近一民居圍欄外的石頭,但期間與該屋的女戶主起爭執,女子指稱被辱罵和淋水。事故中的女戶主現有指是三角洲市警察局長的妻子,而事故現由素里皇家騎警調查。

女子西度(Kiran Sidu)表示,事故在6月9日於三角洲的百年紀念海灘(Centennial Beach)發生,她遭到沿海邊一房屋的女戶主以園藝花灑淋濕臉部和頭髮。

據指,社交網站一群組內有一視頻帖文,內容顯示三角洲市警局長杜博德(Neil Dubord)的妻子洛蘭(Lorraine Dubord)與人口角。

在列治文校區任教職的素里居民西度指稱,事發前她與另外一些人到上述海灘聚會,但他們不熟路,打算返回岸取車時,卻發現潮水快速湧至,他們被迫取道一間房屋圍欄外的石頭堆,攀過石頭回到泊車的地點。

她指,在她之前已有4名男子成功經過,因此她認為她也可以,但當她在攀爬那堆石頭之際,一女子從房屋高處叫她下來,「我告訴她我只是嘗試回到取車的地方,而又沒有其他路可走,那是我唯一的方法。」

西度續指,剛得悉該女戶主是洛蘭,對方當時批評她應該一早作好準備,又跟她說:「若果我如你那般肥,我就不會去海灘。」

西度承認曾以一代號來指摘對方歧視,又質問對方是否要打電話報警。她指是對方挑起事故,「我不會成為任何人虐待的受害人。」她稱,當時她幾乎滑倒,但對方竟然說,若果她滑倒那會很好笑,「我再咒罵她,而她說她會用花灑淋我。」

西度稱,對方不久後回頭和用花灑向她淋水,當時她的臉部和頭髮都濕了,她的朋友一度向該女戶主對質和拍下事故。

西度指,她很震驚,對方亦使她感到自己十分不受歡迎到白人的地方;她說出事故的原因是,她認為該類事故不應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她並向三角洲市警投訴。

據報,事故中那價值360萬元房屋的主人是杜博德及她的妻子。

洛蘭向媒體發出電郵聲明,稱她想就如何處理3周前在百年紀念海灘的事故而道歉,她相信「透過現正進行和獨立的騎警調查,將可在適當時間得知那令人遺憾事故的一齊事實和完整內容。」三角洲市警證實事故現由素里皇家騎警調查。

更多社區消息
列市警上門拘捕通緝犯遇襲送院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一名警員3天前到一間民宅,拘捕一名被通緝疑犯時,遭到男疑犯襲擊臉部及頭部,警員後來被送院治療,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