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6.28
    星期日

本田翼趕出院慶生辰

[2020.06.28] 發表
本田翼接受盲腸炎手術後,昨日已經出院,正好趕及回家慶祝28歲生日。

【明報專訊】日劇《安堂機械人》女星本田翼原定前天為TBS電視台錄影清談節目,卻因罹患急性盲腸炎,臨時入院接受手術,被迫缺席演出,但她仍忍痛致電到錄影廠,向拍檔中居正廣及宮川大輔道歉。新節目將於下月2日首播。

昨日正值本田翼28歲生辰,她透過社交媒體上載最新照片兼報平安,表示現已出院,準備慶祝生日,並向擔心她的粉絲致歉。據日本傳媒報道,本田翼的帖文公開短短30分鐘,已錄得9萬人讚好,亦有大批粉絲留言祝福她「生日快樂」、「病癒出院太好了」、「請你好好保重」等,都算是最窩心的生日禮物了。

更多影視
Blackpink新歌破BTS紀錄
【明報專訊】韓國女團Blackpink最近動作多多,先跟百變天后Lady Gaga合唱新歌《Sour Candy》,前日再推出全新專輯的首支... 詳情
蘆田愛菜恨做爆肌少女
【明報專訊】曾演日劇《契爸唔易做》的天才童星蘆田愛菜,本月23日慶祝16歲生辰,她在昨天播出的朝日電視台資訊節目《Sandwichman與蘆... 詳情
【開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 有夢想的鹹魚 爛都要撐
【明報專訊】冰島人口三十多萬,小國寡民,2016年歐國盃和兩年前的世界盃表現,平地一聲雷,跟他們球迷的「維京戰吼」(Viking Clap)...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