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屯門公路的士撼防撞欄 夫婦一死一傷

[2020.07.05] 發表
意外後的士車頭嚴重凹陷,警方到場調查意外原因。

【明報專訊】深井前晚發生奪命交通意外,的士司機疑因行錯路,駛至近路口時突然抽頭,撞向路中防撞欄,車上一對夫婦乘客陰陽相隔,丈夫重創經送院搶救後不治,妻子至昨晚仍然留醫。的士司機涉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

前晚9時許,一輛載客的士沿屯門公路往屯門方向行駛,駛至近深井時,據報失控撞向路中防撞欄,42歲林姓男乘客頭部重創,昏迷由救護車送往屯門醫院搶救,延至前晚11時許證實不治,43歲洪姓妻子同告受傷,清醒送往仁濟醫院治理,至昨晚情G嚴重。

疑行錯路急抽頭肇禍 司機涉危駕被捕

據悉,肇事的士原本沿左2線往屯門方向行駛,打算往出口23、深井青龍頭方向離開,其間懷疑行錯路,到接近經過路口時,司機才突然抽頭,之後撞向路中風琴式防撞欄。

的士前座乘客座椅椅背染滿血漬,車頭嚴重損牷A擋風玻璃碎裂。31歲黃姓的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及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7月下旬向警方報到,案件交由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跟進。

更多港聞
男子初步確診 料3周首宗本地感染 另貨機機師中招 專家質疑豁免檢疫漏洞
【明報專訊】本港至昨日連續21日沒有本地感染的新型冠狀病毒確診個案,料今日無法延續。據了解,仁濟醫院昨晚新增一宗初步確診個案,患者為59歲男... 詳情
警發手令解鎖手機 李柱銘等覆核獲批禁令
【明報專訊】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等15名民主派早前被捕,及後被控以煽惑、組織和參與去年8至10月的未經批准集結等罪,其中... 詳情
判囚智障男加控3罪 邵家臻斥重手對弱能者
【明報專訊】有輕度智障的「發仔」李啟發牽涉今年1月屯門警署被擲汽油彈案,上月承認一項「在公眾地方管有攻擊性武器罪」,被判囚8個月,其後獲准保... 詳情
反修例加疫情 生意冰封 旅社東主轉做搬運
【明報專訊】本港旅遊業去年先遇反修例運動,今年再有新冠病毒疫情,現在生意「冰封」,不少從業員「手停口停」。有旅行社東主稱,去年12月開始轉到... 詳情
「物密拍」測反應 助病人自信返社區 大埔醫院逾200人已用 未來擬推至其他聯網
【明報專訊】久病在H的病人康復後要再走出社區,要先接受物理治療訓練。過去物理治療師只能以掛膠圈、拍球等「土炮」方式訓練病人,亦沒合格標準,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