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5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7.05] 發表

史奈達或復出投烏德勒支

曾效力國際米蘭4季的荷蘭隊名宿史奈達,昨傳出復出加盟荷甲的烏德勒支。荷蘭傳媒報道,36歲的史奈達與日前宣布復出的洛賓一樣,願意減薪加盟協助疫情下的荷甲。而國米今晚意甲主場迎戰博洛尼亞,爭取坐穩第3位。

NBA列29個平權標語印球衣

NBA將於月底復賽,聯盟昨列出29個平權標語,讓球員印在球衣名字位置,包括「Black Lives Matter」及「I Can't Breathe」。而印第安那溜馬球星奧拉迪普宣布因傷棄戰,洛杉機湖人助教亦因疫情拒復賽。

傑普迪治疑避4次藥檢 停賽4年

前馬拉松世界紀錄保持者傑普迪治,昨因錯過4次藥檢被罰停賽4年,據報他出示車禍相片逃避藥檢,但被發現照片攝於藥檢後3個月。這名38歲肯尼亞隊跑手曾奪柏林、紐約及東京馬拉松冠軍,亦是2012年奧運銅牌跑手。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