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小肥想邀古天樂品嘗暗黑料理

[2020.07.06] 發表
小肥透露年底與音樂人陳輝陽合作推出專輯。(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小肥前晚舉行網上直播音樂會,疫情期間,他經常伙拍J.Arie在網上直播,除獻唱外,也負責試食J.Arie所煮的暗黑料理,他笑說:「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食,哈哈,其實這個網上直播,古會長(古天樂)都有份管理內容。」問到有否邀請古天樂做直播嘉賓?他說:「下次試試邀請古會長加入,試食暗黑料理和唱歌,不知他肯不肯呢?」

小肥透露之前做直播發生了小風波,收到某商戶發出律師信,不滿他們的二次創作涉抄橋,要求將有關片段下架和公開道歉,小肥說:「條片已下架,好彩J.Arie的家族是法律界人士,幫手處理法律問題。」提到他最近於網上分享健身片段,惹來網友性騷擾,他笑說:「我冇驚,睇到笑了出來,平時我在網上發文冇人理,但分享這件事,成班豬朋狗友衝晒出來,說我機會到。」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文詠珊為老公慶生 坐大髀合照放閃
【明報專訊】文詠珊(JM)去年10月嫁金融才俊吳啟楠(Carl),在意大利古堡舉行百萬婚禮。JM雖已升呢為闊太,但繼續工作,她在內地為新版《... 詳情
新人謝高晉自爆被公司下禁戀令
【明報專訊】新人謝高晉與師姐施匡翹昨日於觀塘綵排《仲夏日記》抗疫慈善騷,身兼職業籃球員的謝高晉,對於出道不久就開處男音樂會,獲公司安排後日假... 詳情
Kanye West宣布角逐總統 馬斯克表態:全力支持
【明報專訊】饒舌歌手Kanye West前日趁美國國慶,在社交網Twitter發文表示,會參與今年美國總統大選,跟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及現任... 詳情
Wonder Girls惠林出嫁 Twice到賀
【明報專訊】憑人氣歌曲《Nobody》為人所認識的韓國女團Wonder Girls,2017年解散後,成員各自發展,當中現年27歲的惠林,今... 詳情
徐睿知開房無帶錢 金秀賢新劇收視微升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與《武法律師》徐睿知合演韓國有線頻道tvN新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前晚播出第5集,講述兩人雨中擁抱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