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06
    星期一

瑞幸董事長陸正耀終遭罷免

[2020.07.06] 發表

【明報專訊】Bloomberg News周日引用中國門戶網站163.com報道,瑞幸咖啡董事長陸正耀已被股東罷免。就在數天前,此議還未能獲得董事局同意。bloom.bg/38slTRo報道,包括Sean Shao在內的3名董事亦在周日於北京召開的一項臨時股東大會中遭罷免。

股東大會亦決定Ying Zeng和Jie Yang將擔任獨立董事。瑞幸咖啡拒絕對此一報道置評。

瑞幸數天前才表示,一項要求罷黜陸正耀的提議未能獲得董事局足夠的票數通過。

上周,瑞幸公司完成了年度銷售額3億美元的假帳內部調查。之後,數名瑞幸董事建議罷黜陸正耀。

陸正耀是瑞幸的控股股東,他也是神州租車公司(CAR Inc)和中國召車服務公司神州優車集團(Ucar Inc.)創辦人。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