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1
    星期六

今日舉行 明報教育招聘博覽限人流防疫

[2020.07.11] 發表

【明報專訊】本港第三波疫情再擴大下,《明報》今日舉辦的教育及招聘博覽將加強防疫措施,限制場內人流,參加者入場前須填寫健康申報表,若體溫超過37℃不可入場,在場內則必須戴口罩,亦不可飲食。是次博覽會有逾30間機構參展,提供逾200個不同職位空缺。

提供逾200職位空缺

博覽會今日由中午12時至下午4時半在香港康得思酒店舉行,場內有30多間教育及公私營機構參展,涉及多個行業如醫護、教育、銷售與客戶服務、餐飲等,提供逾200個職位空缺,部分參展機構接受即場應徵。博覽會有多場專題講座,由社福機構、香港國際航空學校、醫管局、懲教署等主講,介紹相關行業的性質和前景等。每名入場人士可獲一本就業及進修雜誌。

同一時間不多於360人

是次活動已有約1000人報名參加,鑑於疫情再爆發,大會採取一系列防疫措施,所有入場者須填寫健康申報表,進場時須通過門口的體溫檢測,體溫超過37℃不可入場;場內所有人必須戴口罩,不可飲食,並需保持社交距離。會方將在現場提供酒精搓手液,並控制人流於場地所限的六成。會方預計,連同工作人員和參與者,場內同一時間不會多於360人,一旦達至上限,將暫停進場。大會在專題講座期間亦會安排椅子間有適當距離分隔。

為有效控制人流,會方建議有意參加者先於網上登記:link.mingpao.com/64070.htm。

(疫情第三波)

更多港聞
涉助刺警男買機票抵機場 7人被捕 包括女友、父親、民航職員
【明報專訊】一名防暴警7月1日下午於銅鑼灣制服一人時,被人以利器插傷左肩流血,警方其後在機場拘捕一名已登機準備前往倫敦男子。警方前日再拘捕5... 詳情
何鴻燊出殯 董建華:港澳重大損失
【明報專訊】已故「賭王」何鴻燊昨大殮出殯,並由兩名全國政協副主席兼前港澳特首董建華及何厚鏵,以及特首林鄭月娥等共8人扶靈。董建華在悼辭稱,何... 詳情
聶德權:公僕參加反政府集會必違規 無解釋「反政府」定義 工會斥收緊言論自由
【明報專訊】公務員事務局提出公務員宣誓安排,外界關注如違反宣誓誓言有何罰則,局長聶德權昨於立法會表示,要檢視需否加強紀律程序,又稱若參加「反... 詳情
書展介紹作家:聞國安法 更感要繼續創作
【明報專訊】反修例運動、疫情、《港區國安法》,一浪接一浪衝擊港人心靈。今年書展獲重點介紹的「心靈勵志」作家之一陳塵,經歷去年7.21元朗事件... 詳情
新書提及國安法 「突破」煞停出貨
【明報專訊】基督教青年機構「突破」出版的《Breakazine》,原定今月中旬出版一期書刊以<危險閱讀>為題,早前刊物預告中提及在《港區國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