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19
    星期日

夏登疑戴撐警口罩捱批

[2020.07.19] 發表

NBA下周五於奧蘭多迪士尼重開,球星夏登(圖)日前抵#與侯斯頓火箭會合開操。他因佩戴的其中一款布口罩被指撐警捱批,事後受訪時強調對有關政治含意並不知情。

稱不知有政治含意

夏登隨火箭操練前後均有佩戴布口罩,其中一款是致敬《漫威》系列人物《制裁者》。該角色在近期的黑人平權運動中,成為支持警察的標誌之一,加上有當地網民發現口罩款式名為「藍色愛國者」,稱藍色是警察的象徵,質疑他撐警。

夏登受訪時澄清:「我根本不知有關的政治含意,更沒有要作任何政治宣言的意思,我戴這款布口罩,只因它能覆蓋我整個臉和鬍子,而且這圖案看起來很潮,僅此而已。」

另外,NBA宣布復賽後的數據,將不會計算在年度個人獎項上,意味停擺前的數據將成為各獎項的指標。

更多體育一
列斯聯鎖定英冠盟主
距離鎖定升班不足24小時,列斯聯落實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英冠賽事,賓福特昨日0:1敗走史篤城,令到列斯聯確定成為本季英冠冠軍。 ... 詳情
日本國腳前鋒岡崎慎司周五建功,助侯爾斯卡主場以3:0大勝紐文西亞,提早一輪鎖定升班資格,與卡迪斯下季攜手升上西甲。另外,皇家馬德里名宿卡斯拿... 詳情
尼高高華接掌摩納哥 法甲球會摩納哥昨日宣布解僱主帥羅拔摩蘭奴,聘任48歲拜仁慕尼黑前帥尼高高華接手。另外,正備戰兩項本土盃賽決賽及歐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