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1
    星期二

【Emily】官媒斥初選播毒 唔提慶回歸群組

[2020.07.21] 發表

【明報專訊】新華社連日發表文章同時評,將疫情扣連早前舉行鴷薔D派初選,指控初選時市民聚集「播毒」,話「反對派為達到自己的政治目的而置市民生命安全於不顧,成為近期香港防疫的最大漏洞」。不過,官媒隻字唔提證實爆疫鵅u慶回歸歌舞群組」,就惹人質疑。

疫情記者會無提過遊行群組

新華社噚日其中一篇時評為「拒絕『攬炒』香港 攜手打贏防疫攻堅戰」,批評民主派鰬戔_Y重時,開250幾個站搞初選,又話有「多名專家」指出,不排除以上活動就係疫情暴發主因的可能性,籲「香港社會務必提高警惕」。

傳媒人區家麟鷅穭W出文,鬧官媒「屈初選播毒」,話對方引述眼科醫生評論傳染病,「就等同找一個鎖匠去講網絡安全,錯誤地訴諸不在行的權威」。區又話特區政府每日疫情記者會,無提過「遊行群組」,反而一個叫「慶回歸歌舞聚會群組」,百幾人鰤s樓歡慶除罩跳舞唱歌,已證實係爆發群組之一,話官媒一句唔提係「居心叵測」。佢認為官媒以國家名義,「出來抽水、造謠、播恨」,刻意污衊香港,除鷛|引發內地同胞對香港嚗走諢A更易引發香港人反感、「對國家憎恨」。

朱凱Y鐪acebook話,唔知邊齯H「慶香港回歸,賀國安立法」,又飲又食又唱又跳?佢認為官媒「新聞創作」原因係驚輸,想押後選舉。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本身係公立醫院醫生鴷萿k會醫學界議員陳沛然雖然公務繁忙,但鰬戔●褻_~續寫文章,今年3月收到出版社電話,提議將文章集結成書,原定... 詳情
【Emily】IVE畢業生研發機械人 加入做「步兵」
【明報專訊】疫情下外賣需求大增,但人手送餐始終有傳播病毒風險。專業教育學院(IVE)資訊科技學科畢業生楊嘉強(Steven)創辦麍鴐膆禶~,... 詳情
【Emily】應對限聚令 陳絔g名單P圖宣傳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4人為上限麰香E令生效,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開始,參選人亦冇得大型造勢,甚至遞交參選提名表格都只可以最多4人一組見記者。噚... 詳情
【Emily】梁卓偉籲港人 疫情下要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社會活動接近停擺,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最近接受馬會《駿步人生》訪問,提到疫情下亦要調整生活,以往佢會去健身室做運動,?... 詳情
昔拒政治入校園  今思共存  退休獅子會校長林日豐:盼保護學生勿崩潰
【明報專訊】在教育界35年、當中22年校長光景,聚焦看退休前這年,社會運動及疫情充斥,尋常日子添了些起伏。獅子會中學校長林日豐回顧這年,試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