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1
    星期二

【Emily】應對限聚令 陳絔g名單P圖宣傳

[2020.07.21] 發表
民建聯陳絔g講明宣傳照係P圖,因為限聚令下,參選名單9人唔可以合照,只能將9人麍萓X成變團隊合照。(陳絔gfb)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4人為上限麰香E令生效,立法會選舉提名期開始,參選人亦冇得大型造勢,甚至遞交參選提名表格都只可以最多4人一組見記者。噚日報名參選新界西鴷虧媮p立法會議員陳絔g(Ben)都受影響,要P圖先可令團隊「合體」。

Ben噚日報名,獲全國人大常委譚耀宗、立法會議員李慧k同梁志祥撐場。排蠛en名單後面8人就唔在場喇,相信係唔想違反限聚令。

各自單獨影相 駁番埋一張

為齫q市民見晒參選名單上所有人,Ben同佢儮庤文@日各自單獨影相,然後將欓蛬曀f埋一張。Ben鐪acebook話:「陳絔g真P圖:這年夏天,我們的Full Team 報名相。」網民有時笑參選人競選張相同真人唔太似,話佢]欓菕uP得太勁」,今次Ben就擺明車馬,講明鬘垵圖做宣傳。

更多港聞
【Emily】梁卓偉籲港人 疫情下要苦中作樂
【明報專訊】疫情嚴峻,社會活動接近停擺,港大醫學院院長梁卓偉最近接受馬會《駿步人生》訪問,提到疫情下亦要調整生活,以往佢會去健身室做運動,?... 詳情
昔拒政治入校園  今思共存  退休獅子會校長林日豐:盼保護學生勿崩潰
【明報專訊】在教育界35年、當中22年校長光景,聚焦看退休前這年,社會運動及疫情充斥,尋常日子添了些起伏。獅子會中學校長林日豐回顧這年,試過... 詳情
【明報專訊】威嚴的校長,從前是個貪玩少年。獅子會中學校長林日豐曾因無心向學,被校方勒令中四留級,他尋覓方向時想要出國讀書,家庭縱拮据父親也滿... 詳情
教大三字經有聲書贈全港小學
【明報專訊】「人之初 性本善」《三字經》涵蓋歷史文化知識、傳統倫理思想,被視為兒童啟蒙教材。香港教育大學中國語言學系研究團隊,2018年獲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