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7.28
    星期二

39歲以下染疫佔六成 兩成要入院
全加各地平均每天逾500確診

[2020.07.28] 發表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醫生(Dr. Theresa Tam)在昨日表示,加拿大已有114,597宗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其中包括死亡人數8,891人。

迄今為止,已有多達87%的患者康復,全加各地的實驗室已對3,801,000人進行了新冠病毒的檢測。

而在過往的一周內,加拿大平均每天有4.4萬人接受了新冠病毒的檢測,檢測結果呈陽性的比例為1%,全加各地平均每天有510宗新冠肺炎的確診病例。

譚詠詩在上述聲明中說:「在昨天的聲明中,我通報了在剛過去的一周向加拿大公共衛生局報告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中,有63%的病例是年齡低於39歲的年輕人,在這些病例中,有三分之一的患者住院接受治療。實際上,在上周通報的確診病例中,61%的病例涉及年齡在39歲或以下的年輕人。而在住院接受治療的總人數中,年齡在39歲或以下的年輕人所佔的比例為21%。」

她說:「當我們參加夏天聚會,應知道與更多的人互動將增加感染風險,因此,與自己的家庭成員一起參加活動或者留在較小規模的社交圈內是更加安全的。」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