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8.14
    星期五

班主只求聯賽護級 阿特蘭大超額完成

[2020.08.14] 發表
祖奧莫亭(左前)絕殺阿特蘭大後,與尼馬(左後)慶祝。 (Getty Images)

歐聯新丁阿特蘭大8強止步,結束今季神奇之旅,領隊加斯柏連尼坦承失望,但認為表現已收貨。「黑馬」阿特蘭大挑戰巴黎聖日耳門,補時連失兩球功虧一簣,領隊加斯柏連尼承認感到失落。

來自意大利北部的阿特蘭大,曾希望以佳績為受疫情重創的球迷打氣,加斯柏連尼亦憶述球會主席說過,只求聯賽40分安全地留在意甲,形容如今水平提升已是意外收穫,亦希望下季歐聯走得更遠。

國米山齊士拉傷 難戰歐霸4強

祖雲達斯在16強提早下馬,意甲僅餘阿特蘭大續戰8強,隨#這支神奇球隊下馬,身處歐霸4強的國際米蘭成為意甲歐戰獨苗。不過,國米昨日公布山齊士上仗拉傷右腿筋,會在未來數天再評估傷勢,未透露他下周二能否在4強鬥薩克達。

更多體育一
拓荒者灰熊打附加賽 爭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
NBA爭奪西岸季後賽最後一席的附加賽兩隊確定,波特蘭拓荒者昨以134:133險勝布魯克林籃網,取得第8名,將同第9名的孟菲斯灰熊打附加賽。 ... 詳情
遼寧挫廣東扳平  明演決戰
中國職業籃球聯賽上演總決賽次回合,廣東東莞銀行在易建聯帶領下首3節均領先,惟許勝不許敗的遼寧本鋼在第4節大反擊,終憑外援美約及郭艾倫(右)各... 詳情
安祖艾絲古棄戰美網
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冠軍安祖艾絲古(圖,美聯社)宣布,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決定退出今屆美網。 這位加拿大球手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宣布放棄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