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07
    星期一

學生違反隔離令 遭斯省大學處分

[2020.09.07] 發表

【明報專訊】位於斯高沙省烏爾夫維爾(Wolfville)的阿卡迪亞大學(Acadia University)昨天證實,該校一名學生因違反自我隔離規定,遭按照大學的行為守則接受處分。

斯高沙省上月表示,所有從大西洋泡沫以外地方到斯高沙省就讀的專上學院學生,在開學或進入社區前,必須自我隔離14天及接受3次新冠肺炎檢測。

迄今為止,另有至少兩名學生被發現違反相關規定,其中一人在聖安娜大學(University of Sainte-Anne)就讀,另一人則是聖方濟各大學(St. Francis Xavier University,StFX)的學生。斯高沙省昨沒有新增確診病例,至於活躍個案總數已由5宗跌至3宗。

更多要聞一
倡今秋打流感防疫針 超市藥房為長者接種
【明報專訊】加拿大的新冠肺炎大流行尚未結束,一年一度流感肆虐的季節即將到來,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HAC)預期,加國在今年對於流感疫苗的需求將... 詳情
「雙重疫情」 夾擊威脅 料打預防流感針者增
【明報專訊】流感季節將到﹐人們面臨新冠肺炎和流感並存的局面。專家將之稱為「雙重疫情」(twindemic)。這凸顯了今年打流感預防針的重要性...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