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16
    星期三

列治文僱主增聘意欲微升

[2020.09.16] 發表
列治文-三角洲地區14%的僱主計劃在下一季度增聘人手。

【明報專訊】加拿大ManpowerGroup公司近日對全國1200多家僱主進行了調查,結果顯示近1成半列治文-三角洲地區的僱主計劃在下一季度增聘員工;八成的行業有望增添人手。

根據ManpowerGroup公司就業展望調查(Employment Outlook Survey )顯示,列治文-三角洲地區有14%的僱主計劃在今年第四季度招聘更多員工,較去年同期的約12%有所增長。

然而,調查結果還顯示,5%的僱主預計將裁員;另有77%僱主計劃在下個季度保持目前的人手,其餘4%的僱主不確定未來的招聘意向。

ManpowerGroup公司經理Darlene Minatel說:「就業前景的改善,對求職者來說是一種『切實的好處』。」

她說,除了教育和採礦業,八成的行業有望增加工人。前景最樂觀的是公共行政、交通、公用事業以及非耐用品製造業。

更多要聞一
布勒內灣捷運5方案出爐 連接溫市與北岸社區
【明報專訊】就如何橫越布勒內灣(Burrard Inlet)將溫哥華市與北岸社區連接起來的高載客量捷運方案,經過技術可行性研究完成後,卑詩政... 詳情
加美邊關禁足令傳再延至11月底
【明報專訊】近期調查發現﹐支持關閉加美邊境的加拿大人佔壓倒性多數。 昨(15日)傍晚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稱,將於9月21日屆滿的美加禁足... 詳情
台藝人黃鴻升疑寓所滑倒跌死 終年36歲
【明報專訊】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周三早上被發現倒斃在北投三合街的寓所內,被父親發現時已沒有氣息。小鬼父親立即報警,目前正在派出所錄口供,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