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9.23
    星期三

3男大鬧餐廳吐口水 違防疫規定被罰700元

[2020.09.23] 發表

【明報專訊】三名男子近日因在滿地寶(Port Moody)一家餐廳故意滋事,還向員工區域的桌子吐口水,違反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的相關規定,共被罰款700元。

滿地寶警方表示,他們在周六晚上奉召前往當地的一家餐廳,因為該餐廳員工向他們報稱,有三名男子「行為古怪且故意挑釁(erratic and belligerent behaviour)」。

警方指,他們被告知這三人無視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的相關規定。餐廳員工投訴稱,「這群人拒絕坐下,大喊大叫,還闖入一個員工專區,當要求他們離開時,則向桌面吐口水」。

警方向這群人發出了多張告票,總共罰款700元,以確保防止新冠病毒傳播的相關措施得以遵守。

警方解釋說,他們的首要任務是在疫情期間對公眾進行安全教育,但是在周六的事件中,這些人的行為令到他們別無選擇,只能開出罰單。

省公安及法務廳長范和富(Mike Farnworth)8月時曾宣布,對疫情期間的違規者可進行最高2000元的罰款,對象包括舉行大規模集會的場地業主、活動組織者、推廣者等。

而對於任何違反安全計劃、對因試圖執行這些安全計劃的工人實施欺凌的人,也可處以最高200元的罰款。

更多社區消息
暴風雨料今起襲大溫
【明報專訊】昨日是秋分,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向大溫地區發布特殊天氣聲明,警告大風將裹挾著暴雨自今日開始吹襲大... 詳情
疫下現返校深造潮  卑大新學年註冊微升
【明報專訊】儘管正面臨新冠病毒的挑戰,卑詩大學(UBC )溫哥華校區和奧肯那根校區( Okanagan)今年秋季學年的註冊入讀人數仍然保持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