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03
    星期六

湖人再挫熱火 總決賽2:0領先

[2020.10.03] 發表

洛杉磯湖人昨日以124:114再贏邁亞密熱火,NBA總決賽場數領先2:0。

湖人昨日乘勝追擊,一開場就力逼熱火,頭兩節得分均勝對手,半場結束,湖人68:54帶出了14分。熱火下半場表現有所改善,在占美畢拿帶領下全力反撲。然而,湖人球員不甘示弱。熱火在該節雖然狂砍39分,但湖人也交出35分。該節結束,熱火僅能追近比分,但仍落後10分。

最後一節湖人全力防守,大大限制了對手的得分,該節兩隊均只能砍下21分,結果湖人輕鬆贏熱火10分。兩隊周日會打第三戰。

總決賽首戰錄全美收視新低

另外,湖人與熱火在周三的首戰卻寫下「不光彩紀錄」,皆因據轉播賽事的美國電視台ABC統計,該仗僅錄得741萬人數收看,比2003年總決賽、聖安東尼馬刺與新澤西籃網(布魯克林籃網前身)第三戰的806萬還要低,創下最低總決賽收視紀錄。

更多體育一
李華士勢掌76人
早前離開洛杉磯快艇的名帥李華士(圖右,路透社),據報已同意過檔費城76人,雙方將簽約5年。 據美國ESPN消息稱,李華士已與76人達成... 詳情
在追月夜執筆,身旁電視仍播放#叫人欲哭欲罵的新聞,想到三代同堂,難不難?起碼在足球界便絕無僅有。比爾沙、哥迪奧拿、阿迪達,師公、師父、徒弟,... 詳情
愛華頓今日英超迎戰「海鷗」白禮頓若保持不敗,便可以登上榜首。 愛華頓今夏收購占士洛迪古斯等4將後,表現脫胎換骨,與李斯特城和利物浦在英... 詳情
AC米蘭周四歐霸附加賽激戰120分鐘後,作客以2:2逼和里奧艾維,之後破紀錄互射極刑12輪,以9:8險勝,及後在分組賽抽下籤,在H組與些路迪... 詳情
香港旺角大球場事隔近9個月再次舉行賽事,亦是復賽後首次起用。昨仗雙方各有射手缺陣,季中加盟東方的盧卡斯及辛祖不合上陣資格,理文亦有首席射手尼...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