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星期六

美總統候選人第二場辯論取消

[2020.10.10]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宣布,取消原定下星期四舉行的第二場辯論。

由於拜登和特朗普表明不會出席或建議其他日期,所以美國總統辯論委員會發聲明表示,10月15日將不會有辯論,委員會會集中精力準備10月22日的第三場美國總統候選人辯論。

聲明又表示,基於壎穻w全考慮,田納西州貝爾蒙特大學的辯論場地,會執行一系列防疫措施,包括兩名候選人要接受新冠病毒檢測、辯論期間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離等。

委員會早前決定將在邁阿密的第二場辯論,改為視像形式舉行,但特朗普拒絕參加,認為是浪費時間,後來又建議押後一個星期舉行,拜登則打算在同一日到費城,出席美國廣播公司主辦的答問大會,而特朗普亦計劃參與NBC的答問大會。

更多國際要聞
兩黨分歧進一步縮小 特朗普上調經濟刺激方案規模
美國傳媒引述消息人士稱,由於國會與白宮正努力在11月大選之前達成協議,白宮將向民主黨遞交1.8萬億美元規模的財政刺激計劃方案,較此前提議的1... 詳情
【明報專訊】法國昨日單日新增新冠確診病例突破兩萬例,再度創下疫情暴發以來新高;法國累計確診病例當天接近70萬例,病毒檢測陽性率已突破10%。... 詳情
2億口罩已銷美 斯里蘭卡工廠逾千人確診
【明報專訊】斯里蘭卡一家服裝工廠近日爆出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超過1000人確診。該工廠已經為美國生產2億枚口罩。 斯里蘭卡最大服裝出口企... 詳情
馬德里進緊急狀態遏制疫情
【明報專訊】西班牙政府9日發布公報,宣布首都馬德里及馬德里自治區即日起進入為期15天的緊急狀態,以遏制新冠病毒的傳播。 西班牙當天舉行... 詳情
2020年度諾貝爾和平獎昨(9日)出爐,由聯合國轄下的世界糧食計劃署(WFP)獲獎。挪威諾貝爾委員會表示,現時比任何時候都更需要國際團結和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