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0
    星期六

畢拿三雙 熱火挫湖人絕處逢生

[2020.10.10] 發表
占美畢拿(左)在「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力阻下起手。(美聯社)

邁亞密熱火昨日以111:108力壓洛杉磯湖人,將總場數扳成2:3,絕處逢生,星期日兩隊進行第六戰。

這場比賽,湖人申請穿上黑色的曼巴球衣。因為在這個賽季,他們穿起這件黑球衣時從未輸過。熱火自然不甘束手就擒,兩隊一開場就陷入激戰。首節中段,占士一攻一傳,與「一字眉」安東尼戴維斯連得6分,湖人以16:11領先。熱火馬上還以顏色,占美畢拿衝擊籃下,努恩命中三分,還以一波9:2,將比分超出。

首節還有48秒時,戴維斯在沒有對抗的情況下,右腳突然受傷,不得不到場邊檢查。該節結束,湖人以24:25落後。

熱火在第二節以41:30取得兩位數的優勢。戴維斯重新回到場上,成功防住畢拿,熱火連續6投不中。占士外線出手,兩隊投中三分,湖人不斷縮小差距。該節還有26秒,戴維斯射入三分,湖人只以56:57落後。畢拿在24秒進攻將至時出手命中,熱火以60:56結束上半場。

湖人在第三節將比分追成70:70,他們有機會反超,但被畢拿搶下進攻籃板並補籃得手,侯活還被吹了一次惡意犯規,熱火連得8分,78:70再度拉開比分。三節過後,熱火88:82領先。

最後一節湖人的防守強度再次提升,外線球員亦有所好轉,在格連和波普各命中一記三分,完成一波15:3後,在該節將過半時,湖人終於以97:96超出,這是他們下半場首次領先。餘下時間兩隊比分輪流領先,熱火球員手感火熱,並頻頻博得對手犯規;相反,湖人頻頻出錯。湖人只剩下1.6秒時,占士超遠出手三分不中,功虧一簣,最後以3分飲恨。

勒邦占士拿下了40分、13個籃板和7次助攻,全場投中了6記三分球。「一字眉」帶傷打完比賽,得了28分12個籃板。熱火方面占美畢拿三雙,拿下了35分、12個籃板和11次助攻。羅賓遜三分球13投7中,得了26分5個籃板。

更多體育一
巴西5:0大勝玻利維亞  哥倫比亞3:0勝委內瑞拉
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昨日安排兩場比賽,其中巴西5:0大勝玻利維亞,哥倫比亞則以3:0擊敗委內瑞拉。  賽前傳出可能缺席的巴西前鋒尼馬,... 詳情
拿度佐高域會師法網決賽
法網男單4強賽事,泥地王拿度以6:3、6:3、7:6擊敗首次打入大滿貫4強的舒華斯文,以大熱姿態躋身決賽。而一哥佐高域則驚險淘汰5號種子的薛... 詳情
早前論及利物浦買迪亞高祖達像先使未來錢,如今得知果然有後#。把利安比維斯達(Rhian Brewster,圖)賣給錫菲聯不算意外,問題在於價... 詳情
仍在隔離的曼聯新兵卡雲尼(圖)昨日穿上球會訓練服,在跑步機獨自訓練。美媒昨日報道,這名烏拉圭籍射手的身體脂肪比率極低,對自己的要求亦媲美基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