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3
    星期二

涉撞死人後不顧而去 溫島司機投案助查

[2020.10.13] 發表
警方事後發放照片追查圖中輕型貨車的下落。(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溫哥華島上周六發生一宗懷疑撞死人後不顧而事件,警方當日發放涉事汽車的照片,而經傳媒報道後一名男子主動投案。

車禍發生在本月10日,警方接報在靠近帕斯維爾(Parkville)的19號公路(Highway 19)中間,有一名年輕女子的屍體。警方初步調查認為,[象顯示,該女子可能是遭汽車撞死,而肇事司機不顧而去。警方當日即向傳媒發放一輛輕型貨車的相片,呼籲公眾協助尋找該車及車主。 

騎警交通組探員皮拉特(Jeff Pelat)指出,55歲的車主周日晚上向基隆那警局投案,該名男子居住在靠近麥克尼爾港(Port McNeill)的摩斯鎮(Moss)。警方仍在調查此案,暫時無人被起訴。至於死者的身分,警方未有公布。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