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5
    星期四

特朗普幼子曾確診 無徵狀

[2020.10.15] 發表
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確診新冠肺炎後,他們的獨子拜倫(右)不久也確診為新冠肺炎,但目前已恢復。(美聯社)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第一夫人梅拉尼婭(Melania Trump)10月1日確診新冠肺炎後,他們的獨子拜倫(Barron Trump)也曾確診為新冠肺炎,但尚無徵狀;如今拜倫病毒檢測為陰性,特朗普周三(14日)接受訪問時說,拜倫現在狀況良好。

梅拉尼婭發布聲明表示,自己和特朗普確診新冠肺炎後,最擔心的就是拜倫,拜倫第一時間的病毒檢測為陰性;不料憂慮成真,拜倫在不久後也確診新冠肺炎,幸運地是,拜倫是健康的青少年,且過程中沒有出現徵狀,一家人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在好轉後又有時間聚在一起,現在拜倫的病毒檢測為陰性。

在特朗普夫婦確診後,第一家庭成員也都接受病毒檢測,包括特朗普的長子小唐納(Donald Jr. Trump)和長女伊萬卡(Ivanka Trump)等人,病毒檢測結果都呈現陰性。

梅拉尼婭說,在確診後她的徵狀輕微,身體出現疼痛、咳嗽和頭痛,多數時間感覺極度疲憊,她補充維生素和健康食品以恢復健康,感謝白宮醫生康利(Sean Conley)等醫護人員的照料;她說,自己現在是有第一手經驗抵抗新冠病毒的人,想到還有多數人民還在對抗病毒的過程中,希望大家能共同克服這項挑戰。

梅拉尼婭在聲明中提到,她與拜倫都經病毒檢測為陰性,為美國祈禱,為正在對抗新冠疫情的患者祈禱。

特朗普月初確診後,康利周一(12日)發布備忘錄表示,連續幾天測試後,特朗普的病毒檢測已呈現陰性,不會傳染給其他人;特朗普當天就前往佛羅里達州造勢,梅拉尼婭至今還沒有復出替特朗普助選。

更多要聞二
列市Costco有2員工確診
【明報專訊】有消息人士對本報提供,位於列治文橋港路(Bridgeport Rd.)的Costco分店,在本月2日及7日兩日,均有員工確診新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