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7
    星期六

巴塞罷免會長兩周後表決

[2020.10.17] 發表

西班牙傳媒廣泛報道,對巴塞隆拿會長巴杜姆(圖)的罷免動議,已收集足夠簽名,將在兩周後交由全體會員表決,意味球會動盪有望月內平息。

部分球迷7月提出的不信任動議,經歷美斯鬧離隊風波後取得進展,據報收集到超過2萬名巴塞會員的簽名,超出1.625萬的門檻。會方經核實後,已向加泰隆尼亞政府提出,在下月1及2日,作相關選舉投票。巴杜姆原定任期至明年3月換屆,他早前表明不競逐連任。

此外,巴塞亦提交國家打#一戰重開魯營看台的建議書,但被加泰政府拒絕。巴塞隆拿市法院則延長「巴塞門」的調查至下月10日。

巴塞將先在今日作客基達菲,料戰畢兩場世界盃南美洲區外圍賽的美斯,周車勞頓後可輪休,備戰周中歐聯。近仗多擔任偽9號的美斯,在日前一個訪問中稱,不介意減少入球,換取更多助攻。

另外,今夏被受多支豪門追捧的西維爾中堅祖利斯古迪,昨確診新冠肺炎,將缺陣今日作客格蘭納達一役。皇家馬德里則受傷兵潮困擾,迎戰升班馬卡迪斯時,要由拿祖費南迪斯出任右後衛;到訪切爾達的馬德里體育會則有兩名中堅復出。

更多體育一
歐洲第二波疫情影響今日重開的意甲,其中國際米蘭迎戰AC米蘭的打#戰,便分別有6和2名球員確診新冠肺炎需隔離而避戰,主隊更有前鋒阿歷斯山齊士因... 詳情
加國師兄弟晉聖彼得堡網賽4強
加拿大網球手蘭安歷和沙普華諾夫,昨日分別擊敗對手打進俄羅斯聖彼得堡公開賽4強。2號種子的沙普華諾夫是以6:4、7:5,淘汰5號種子的瑞士老將... 詳情
巴黎聖日耳門4:0大勝尼姆登頂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昨日憑基利安麥巴比梅開二度,作客4:0擊敗尼姆,聯賽5連勝後升上榜首。主隊尼姆開賽僅12分鐘就有後衛朗特許被逐出場,餘下時間...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