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列市與北溫兩校有病毒風險

[2020.10.18] 發表
列治文私校Pythagoras Academy。

【明報專訊】列治文一家私校Pythagoras Academy與北溫一家中學Handsworth Secondary,近日均報出新冠病毒(COVID-19)暴露風險。

根據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lth)在星期五發給Pythagoras Academy7年級家長、學生、職員的信函,該校7年級出現一宗確診個案。暴露風險日期為10月13日與14日。

衛生局又寫道,正在與學校緊密合作,追蹤在學生與職員之間的密切接觸者。

所有被識別出來的密切接觸者,將會由公共衛生官員直接知會,並會被要求從暴露日期開始,自我隔離14天。信函又寫道,假若沒有收到通知,則表示暴露風險並不高,不建議在這個時候自我隔離。

衛生局又表示,會繼續監察情況,有需要時會公布更新建議。

另一方面,北溫哥華的中學Handsworth Secondary也報出暴露風險。據該校在星期六向就讀家庭發出的信函顯示,學校社群之內,有一名成員確診感染新冠病毒。感染者在10月13日與14日曾經出現在學校之中。

信函又說,確診者已經在家中自我隔離,並獲得公共醫療團隊的支援。溫哥華沿岸衛生局正在追蹤密切接觸者。

更多要聞二
魁北克城醫院爆疫 5病人中招 腎移植科60人檢測 要暫停手術
【明報專訊】魁省主宮醫院(Hotel Dieu Hospital,圖)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腎移植科約60名病人和工作人員正接受檢測,院方決定暫... 詳情
Walmart撤價格保護退貨服務
【明報專訊】加拿大百貨超市連鎖店巨頭加拿大沃爾瑪(Walmart Canada)周六宣布,鑑於使用率下降及結帳延遲,其店舖由周四(15日)起... 詳情
染疫風險名單 添三航班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昨晚再報出存在新冠病毒(COVID-19)暴露風險的三班飛機航班。 三班航班包括一班國內機,兩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