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0.18
    星期日

A米2:1贏米蘭打#

[2020.10.18] 發表
伊巴謙(左)遭對方守將用超技術攔阻。 (美聯社)

伊巴謙莫域昨日在意甲米蘭打#梅開二度,協助AC米蘭以2:1力克國際米蘭,目前以4戰全勝姿態,在意甲獨領風騷。

這場米蘭打#兩隊各有千秋,國米在控球和射門次數均略勝於對手,但上半場兩度失守。13分鐘,查漢洛路博得12碼,伊巴謙主射雖被門將救出,但他成功補中。3分鐘後,伊巴謙梅開二度。29分鐘,國米由盧卡古在遠柱射入扳回一城,但最終仍以1:2落敗。

另外,早前受家庭問題困擾的阿特蘭大主將伊利錫昨日回歸,作客拿玻里擔正,但未能阻止主隊在20分鐘連入4球,大勝4:1。

至於欠缺主將基斯坦奴朗拿度的祖雲達斯,昨日作客「升班馬」克羅托內,雖在下半場有新兵費達歷高基艾沙領紅被逐,但攻勢還是比主隊多,其中前鋒莫拉達兩次攻門,一次中柱,另一次破門但被判詐糊,最後僅能打成1:1平,再度失分。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