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4
    星期六

北馬其頓首闖歐國盃 總理變財神派錢慶祝

[2020.11.14] 發表
在首都,球迷徹夜慶祝。(美聯社)

北馬其頓歷史性晉身歐國盃決賽周,舉國歡騰,總理扎埃夫宣布政府將向國家隊所有成員派發一萬歐元獎金。

由南斯拉夫分裂出來的北馬其頓,自1993年參加國際賽以來,終於在周四附加賽擊敗格魯吉亞,首度晉身大賽。

在世界排名中游徘徊的北馬其頓,一直未有機會一嘗大賽滋味,不過歐洲足協就歐國盃參賽資格改制之後,為這支巴爾幹半島國家隊帶來機會。

更多體育一
三獅主場割愛  客軍中場賽後確診
英格蘭隊周四友賽主場以3:0大勝愛爾蘭隊,35年來交手首次獲勝,為隨後出戰兩場歐洲國家聯賽壯行色。惟客軍效力英冠球隊普雷斯頓的中場阿倫布朗尼... 詳情
猛龍擬選址佛州戰新季 NBA將於下月底展開新季,賽會回復主客制,不再沿用「泡泡圈」形式。惟當地新冠病毒疫情嚴重,聯盟唯一美國境外球隊多...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