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11.12
    星期四

素里市中心商場 2華人店員工確診

[2020.11.12] 發表
T&T的通告。(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素里市中心同一個商場,有一家華人超市與一家珍珠奶茶店,爆出有員工感染新冠病毒,分別會進行深度清潔以及關門14天等防疫措施。該市與蘭里市昨日也有3所長期護理設施宣布爆發疫情。

T&T Supermarket在網站顯示,位於素里市King George Boulevard10153號,Central City商場內的分店,在11號(昨日)公布,有一名員工推定(presumptive)確診,該名員工最後的上班日期是11月7日。同一家分店在11月8日,也報告有員工推定確診,而該名員工最後的上班日期是11月5日。

T&T表示,一旦出現確診個案,該分店都會在24小時內進行深度清潔。而與確診員工有密切接觸的人都需要自我隔離,在檢測過後,才能返回工作崗位。

另一方面,珍珠奶茶店幸福堂也公布,位於King George Boulevard 10153號Surrey Central的分店,第一次出現員工確診。該名員工在11月7日(周六)以及8日(周日)早上9點半到下午1點半最後一次上班。感到不適後,星期日當晚進行檢測,不幸驗出陽性。

為了防疫,該分店自11日起會停止營業14天,全體員工會留家觀察身體狀況。該店也會盡快進行深度清潔,並會在11月25日(星期二)重新營業。

幸福堂總經理Nelson Lam表示,昨日對於幸福堂所有成員來說,都是艱難的一天,但他相信只要大家同心攜手,就能夠度過這一難關。

而菲沙衛生局昨日下午也公布最新疫情,在Chartwell Langley Gardens 和Peace Portal Seniors Village各有一名住客,The Harrison at Elim Village有一名員工,確診感染新冠病毒。

菲沙衛生局宣布這3所設施爆發疫情,並各派出一組快速反應組進駐。

三名感染者目前都在自我隔離,衛生局正統籌與院友的溝通工作。

內陸衛生局也發出新冠疫情警示,要求當地居民,若非必要,不要前往疫情嚴峻的低陸平原。

更多要聞一
全國檢測呈陽性率達5.8% 感染增速快 嚴重後果未全現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席醫療官譚詠詩昨(11日)表示,如今全國檢測的平均陽性率已經達到5.8%,而現在新增感染病例的快速增加,其嚴重後果可能還... 詳情
聯盟憂疫情令全加22.5萬商戶倒閉
【明報專訊】加拿大獨立商戶聯盟(Canadian Federation of Independent Business,CFIB)主席凱利(... 詳情
流感篩查翻倍 喜見病例「極低」
【明報專訊】根據加拿大公眾衛生局(Public Health Agency of Canada)最新報告,本季度到目前為止,儘管實驗室對流感... 詳情
安省增1426確診4創新高 皮爾區超多市登重災榜首
【明報專訊】安省每日新冠肺炎新增確診病例數,昨(11日)再創新高達到1426例,這已經是5天來第4次創下新高。 這一新數字也將7天的每... 詳情
堂食禁令延4周難生存 多倫多逾50%餐館恐倒閉
【明報專訊】有商業界人士表示,多倫多繼續關閉堂食28天的禁令,「對許多企業來說,這將是一個致命的打擊」。不過有傳染病學專家仍認為,多市確實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