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08
    星期一

溫市巴士上 疑口罩問題爆扭打

[2021.02.08] 發表
影片中戴口罩的女士出聲想制止爭吵,隨後被推撞。(視頻截圖)

【明報專訊】即使運聯現時已要求所有乘客必須戴上口罩,但在巴士上為了戴不戴口罩而大打出手的事件仍是不斷發生。上周五即有一段視頻顯示,溫市巴士上發生一宗打架事件,大溫運輸警察已對事件展開調查。

Dailyhive報道指出,上周五有一段30秒的巴士上打架視頻,可見到有一名戴口罩的乘客,與另一人似乎為了口罩問題爆發爭吵。

從視頻上判斷,本來是兩名男子彼此大聲叫罵,一名也是有戴口罩的婦女,似乎想勸阻,但竟招來其中一人伸手推她,之後兩名男子就陷入扭打。

大溫運輸警察的(Metro Vancouver Transit Police)發言人漢普頓(Clint Hampton)對Dailyhive指出,雖然該視頻在上周五才放上網,但實際發生的時間應該是在今年的1月1日。

警察已經與將視頻放上網的網友聯絡,但目前還沒有取得更多消息。漢普頓說,警察還無法將此視頻,與任何已接獲報案的攻擊事件作連結,但就希望有消息的人士,與大溫運輸警察聯絡,電話604-515-8300。

更多要聞一
民宅大火女戶主及男友受傷 兩女孩失蹤料葬身火海
【明報專訊】魁省一戶民宅上周六(6日)晚上發生大火,兩人葬身火海,全屋付諸一炬。根據MRC des Collines警方表示,肇事民宅位於L... 詳情
「居家令」下蔬菜保鮮竅門 抹水包卷膠袋密封放雪櫃
【明報專訊】「居家令」下,大家都盡可能留在家中,外出購買食物和日用品也自行限於一周一次。多倫多的名廚何廣義(仔哥)指出,在此情況下,很多人常... 詳情
巴西及南非變種病毒 首次入侵多倫多堪虞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公共衛生局昨(7日)證實﹐市內出現首宗巴西變種病毒(P.1 COVID-19 mutation)。當局更相信﹐該宗巴西變... 詳情
兩廠商保證下月發送600萬劑 加國疫苗供應 信可追回進度
【明報專訊】聯邦採購部長阿南德表示,在本國新冠肺炎疫苗接種工作因付運延誤和交貨量減少而短暫受阻後,她相信有關工作可以快馬加鞭追回進度。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