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3
    星期六

牛年抽得中上籤 預計台灣會日漸佳境

[2021.02.13] 發表
廟方代表為台灣抽出第50號籤。 (中時電子報圖片)

【明報專訊】曾成功預測台灣會有首位女總統、獲網民大呼「神準」的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周五(12日)早上抽出牛年運程籤,預測台灣今年運程及民生經濟。兩名代表成功在短時間內就抽得中上籤,指相信台灣未來會有好運。

本次是連續第11次在該廟抽運程籤,廟宇總幹事侯賢遜為抽籤官、董事長陳浚鎰為擲筊官。據台媒報道,代表於3分鐘內抽取第5支籤、即第50號籤「宋文舉中狀元玉真行路」後,成功獲得4個聖杯,意味虒蚥痁搘誚~台灣的命運。由於廟方按照以往傳統不會解釋籤文,而侯賢遜亦說所抽的與政治無關,因此籤文寓意則由各人自行參透及解讀。

有台媒向風水堪輿學家請教,對方指籤文內容「君爾何須問聖[、自己心中皆有益、於今且看月中旬、凶事脫出化成吉」,針對該地運程而言,代表若按照計劃進行,未來將會愈來愈順。台灣的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事後表示,台灣的運勢取決於全台市民的共同努力,而執政團隊不會就籤的好壞而鬆懈或氣餒,希望能共抗疫情、牛轉乾坤,成為國際之光。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