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3
    星期六

專偷高級電視遊戲機 騎警發圖緝3青少年

[2021.02.13] 發表
涉嫌盜竊電視遊戲機的青少年。(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發圖追緝3名涉嫌在低陸平原連環盜竊高檔電視遊戲機的青少年。

素里騎警昨日通報,有一群劫匪,專門在低陸平原四處搶掠、偷竊高級電視遊戲機(high-end gaming consoles)。其中3宗案件發生於素里市。

素里騎警正與低陸平原其他警隊合作,追緝這幫歹徒。四名疑犯中,已經有一人被識別出來,但其他疑犯的身分未詳,故此騎警發圖,呼籲公眾協助識別。3名未被識別出來疑犯的描述均是南亞裔,只有十多歲或二十多歲。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