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2.13
    星期六

曼城今鬥熱刺 哥迪奧拿﹕15連勝偉績無助贏波

[2021.02.13] 發表

曼城今天(周六)主場迎戰熱刺,領隊哥迪奧拿認為球會必須忘記贏下15連勝的偉績,才有望力挫對手。

曼城周三在英足盃擊敗史雲斯,創下破紀錄的15連勝,不過哥迪奧拿(Pep Guardiola)賽前坦言,藍月要忘記這項佳績﹕「15連勝不會幫助球隊在賽前就取得2﹕0的領先優勢,這項紀錄只是印證球隊實力而已。就數據而言,這是非凡的紀錄,但數據卻不會幫助我們贏得比賽。」

曼城今輪聯賽遇上熱刺無疑是冤家路窄,皆因藍月對上一次戰敗就是11月時作客熱刺的聯賽,當時曼城輸0﹕2飲恨而回,而且曼城近3場迎戰熱刺都未能擊敗對手,難怪哥迪奧拿如此謹慎。

哥迪奧拿又補充指﹕「那次我們落敗,就是因為熱刺在該場比賽各項方面都比我們優勝,更懂得展現球隊的實力。大家會看到熱刺球員的質素,以及領隊的厲害。我們必須做得更好,才有望獲勝。」

更多體育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