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5
    星期四

情挑陳山聰激戰 趙希洛緊張揀性感內衣

[2021.03.25] 發表
陳山聰(左)大爆趙希洛(右)因新劇有不少性感戲感壓力。(攝影:劉永銳)
龔嘉欣(左)笑稱新劇的四眼造型,怕跟譚俊彥(右)拍親熱戲時眼鏡成障礙。(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山聰、譚俊彥、龔嘉欣、趙希洛昨日出席劇集《十八年後的終極告白2.0》開鏡禮,山聰表示劇情懸疑,暫時不能穿橋,總之他跟趙希洛扮演夫妻,互相令對方不好過,當中兩夫妻有場激烈調情戲,趙希洛又跟幾個男人扯上關係,山聰爆趙希洛大感壓力,他說:「她演過變態角色同殺人犯,今次再面對性感挑戰,最近猛話要搵適合的性感內衣配合演出,好緊張。」

趙希洛笑言露背出鏡,是人生大挑戰,所以向經驗豐富的山聰取經,山聰取笑她:「我今次都要除衫出浴,她的性感底線弱過我,她開工時捉住我和Shaun(譚俊彥)研究點演,我崏茬ㄢQ她搖醒,我有搵些相關的片段給她參考,拍完會發張單畀佢,叫她找數。」趙希洛稱遇到山聰和譚俊彥可信賴的對手合作,認為十分難得。

龔嘉欣讚譚俊彥好艷福

龔嘉欣與首度合作的譚俊彥演一對,有不少親熱戲,嘉欣表示造型上要戴眼鏡,擔心變成演出障礙。譚俊彥笑說:「我會搵個位幫你除眼鏡。」嘉欣笑言從報道得知譚俊彥好艷福,每套劇都有親熱場面,可謂經驗老到,要向他學習。譚俊彥回想上集跟黃智雯邊咀邊演戲,極具難度,拍攝前都要排位。嘉欣說:「跟Shaun合作好放心,我們認識度屬於半生熟,拍親熱戲比較好做,不怕尷尬。」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江美儀爆馮盈盈坐方力申順風車
【明報專訊】方力申(小方)繼《美女廚房》,相隔十四五年再做綜藝節目,表示擔心到滴汗,因為同節目藝人個個讀演藝出身,今次又要考反應,即場演戲外... 詳情
男團P1X3L互相批鬥 激發隊友進步
【明報專訊】環球唱片旗下的跳唱3人組P1X3L今年初出道,吳啟洋(Phoebus)、歐鎮灝(George)與葉振弘(Marco)平均年齡只有... 詳情
保錡自爆為「造星」曾欠一身卡數
【明報專訊】ViuTV《最後一屆口罩小姐選舉》正在播映,早兩集ERROR成員揀蟀,參賽者027「小忌廉」是飛機工程師,想入行而參賽,順利入選... 詳情
《黑寡婦》《黑白魔后》 戲院串流平台同步上架
【明報專訊】美國的戲院下月陸續重開,疫情發展尚未完全受控,片商變審慎,隨茧堹Лq影把今年全數出品在戲院及影視串流平台HBO Max同步後,迪... 詳情
黑木瞳 廣末涼子 辭任東奧火炬手
【明報專訊】今年7月舉行的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儀式今日(25日)正式開始,不過最近頻頻有藝人宣布辭任火炬手。繼《美麗人生》常盤貴子、《晝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