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3.25
    星期四

韓孝珠相隔5年再演韓劇

[2021.03.25] 發表
久未接拍韓劇的韓孝珠(圖),今年下半年有望接拍《Happiness》,與朴成勳合作。

【明報專訊】《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珠有望相隔5年再次主演韓劇,在《Happiness》將會伙拍《出師表》男星朴成勳演出。韓孝珠確認已接到劇本,正在積極商討。

《Happiness》講述新冠疫情成為「新常態」,大城巿新落成樓宇,高層單位發售,低層單位則出租,揭露階級分野,以及人性欲望與醜惡。韓孝珠的角色在不和諧家庭中成長,但果斷英明,會將想法付諸行動。此劇由《青春紀錄》導演安吉鎬及《Watcher》編劇韓相雲合力製作,預計5月開鏡,有望今年下半年在有線頻道tvN播出。

另外,韓孝珠有份演出的美劇《Treadstone》,最近韓國有線頻道OCN購入版權,預計年內播出,美國以外觀憧蟡i透過亞馬遜Prime Video收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20歲NMB橫野堇疑一腳踏兩船
【明報專訊】日本傳媒《週刊文春》報道,女團NMB48現年20歲成員橫野堇,疑一腳踏兩船,一星期內密會兩名尊尼事務所旗下男星。 據報道,... 詳情
《靈慾春宵》金像男配角提名 87歲佐治薛高逝世
【明報專訊】曾經憑《靈慾春宵》入圍角逐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佐治薛高(George Segal),本月23日因冠狀動脈搭橋手術併發症而離世,享年... 詳情
【開箱】《如蝶翩翩》「爺孫」師徒的熱血芭蕾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tvN本月22日推出全新劇集《如蝶翩翩》,講述70歲才開始學跳芭蕾舞的退休長者,與對夢想感徬徨的23歲芭蕾青年,一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