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4.18
    星期日

ViuTV不是友台? 歐陽震華:收視福將都要睇表現

[2021.04.18] 發表
歐陽震華(左)與馬德鐘合力為新劇造勢。(攝影:鍾偉茵)
陳瀅自爆被初戀男友傷得最深,拍喊戲時只要想起就爆喊。(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歐陽震華(Bobby)、馬德鐘、陳瀅等昨日跟電單車隊為無釆@《伙記辦大事》宣傳。該劇播出一周口碑不錯,Bobby笑稱因馬德鐘有幾千萬粉絲,但仍未達預期成績,有信心之後收視再上。Bobby大爆曾建議監製讓二人角色對調,但被監製拒絕,勸他做回正經角色,怕他演反派觀眾會笑。Bobby稱劇中與萬綺雯的感情如閨密,他笑言私下亦有不少閨密,不開心時便找他煲電話粥,太太全部認識,好放心。馬德鐘與陳瀅劇中譜忘年戀,不擔心觀眾不接受,他說:「是細水長流相處的感覺,大家投入去看就OK。」

談到友台ViuTV聲勢凌厲?Bobby說:「友台?邊個友台?我仲停留在1980年代,只覺得是ATV,咪搵林文龍番褻汜幭o!看點樣處理。(有信心收視福將位置不被動搖?)不要給我無形枷鎖,其實是否福將都要睇表現,正如馬德鐘是視帝,不是大家說他就是,別人努力幾多年才有今時今日的男神地位。」

陳瀅:演年輕角色好難

31歲陳瀅劇中著校服演出,覺得之後難再做到,認為演繹比實際年紀小的角色很難,自覺演得不夠好。該場戲講她被男友傷害感情,爆喊到流鼻水,她稱喊到流鼻水是自然反應,現實中被第一個男友傷得最犀利,拍攝時回想他怎樣傷害自己,找到感覺就好易做到效果。她透露暫時拍過4次拖,第5個還未出現,未有時間認識新朋友,反而身邊好友替她茷獢C

記者:林祖傑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學整餅為滿足家人胃口 梁詠琪童裝生意守得住
【明報專訊】梁詠琪昨日出席慈善活動,跟創作是次活動主題曲的7歲小女孩許淨雯合唱主題曲。梁詠琪已10個月沒出席公開活動,她表示這段期間忙湊女和... 詳情
疫情改變生活習慣 葉童樂做模範煮婦不再頹廢
【明報專訊】疫情令各行各業停擺,貴為兩屆金像影后的葉童,鼓勵年輕人守住信念和熱誠,相信路途再崎嶇,香港電影也會有明天。她表示被疫情顛覆了以前... 詳情
李幸倪身分常變:做師妹爽 江海迦望明年初開紅館騷
【明報專訊】李幸倪(Gin Lee)及江海迦(AGA)前晚帶領環球一班師弟師妹為無邪`目《勁歌金曲》錄影。 Gin Lee首度以大師姐... 詳情
黃劍文綵排音樂劇喊到聲沙 陳明x入密室體驗失明感覺
【明報專訊】黃劍文、陳凱彤和陳明x前晚為《攜手瞳行慈善音樂劇場》綵排。劇中飾演自小患視網膜色素病變的黃劍文即場演繹情緒崩潰戲,事後他透露上次... 詳情
何雁詩自資出碟 老公鄭俊弘出錢力撐
【明報專訊】何雁詩以獨立歌手身分自資出EP剛推出,昨日於旺角唱片舖先跟粉絲見面,然後再上街busking宣傳。她獲老公鄭俊弘送上「10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