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05
    星期三

佐野史郎腎衰竭入院 《離婚活動》北川景子父易角

[2021.05.05] 發表
佐野史郎(左)因病被迫辭演《離婚活動》,劇組臨時找來平田滿扮演北川景子(中)的父親角色。

【明報專訊】日本TBS電視台昨天透過官方網站公布,在春季日劇《離婚活動》扮演北川景子父親的66歲男星佐野史郎,因急性腎衰竭入院,現已停工接受治療,所以由第4集開始,他的角色改由67歲男星平田滿接替,「我們祈求佐野史郎盡快康復,亦希望觀眾繼續支持《離婚活動》」。

舞台劇演員出身的佐野史郎,可謂多才多藝,拍戲、寫書、攝影、配音、朗讀小說、主持電台節目等樣樣皆能,入行後曾演多齣大河劇如《西鄉殿》、《女城主直虎》等,近年亦參演其他日劇,包括《特搜9》、《24 Japan》、《我們的愛情不正常》。佐野史郎在新劇《離婚活動》扮演已屆退休年齡的廣告公司經理,嗜好是打高爾夫球。對於「父親」入院一事,身為「女兒」的北川景子及「女婿」永山瑛太昨日截稿前均未有透過社交媒體留言慰問。

更多影視
李到晛新劇首播收視一般
【明報專訊】曾在Netflix原創劇集《Sweet Home》飾演兄妹的李到晛和高敏詩,現於韓國KBS電視台新劇《五月的青春》再度合作,今次... 詳情
莉莉宣布《艾蜜莉在巴黎2》開鏡
【明報專訊】影視串流平台Netflix的原創劇《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講述美國女孩艾蜜莉獲公司委派到巴黎,展開事業... 詳情
【開箱】擊敗《不割席》奪奧斯卡紀錄短片獎 《Colette》的榮譽與哀愁
【明報專訊】上月舉行的第93屆奧斯卡頒獎禮,講述2019年香港反修例社會運動的《不割席》,入圍角逐最佳紀錄短片後,號稱自由都市的香港特別行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