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5.11
    星期二

本那比19歲青年被槍殺案 20歲男子被控一級謀殺

[2021.05.11] 發表

【明報專訊】本那比上周六(8日)19歲青年被槍殺案,一名20歲男子被控一級謀殺。事件中,一名無辜途人亦中槍受傷。

卑詩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負責警司Dave Chauhan(圖)昨日表示,上周六晚約7時左右,一名19歲男子離開本那比13路(13th Ave.)夾6街(6th St.)一家商店時,一名持槍者走近,並向他多次開槍。受害人受到重傷,在送醫後不治死亡。

而事發當天稍晚時間,有第二個人身中槍傷到醫院求醫;調查人員確定,他在槍擊事件發生時與受害者在同一個地區。Chauhan形容,他是剛好在錯誤的時間,去到錯誤的地方。這名無辜的途人沒有生命危險。

Chauhan說,警方事後已逮捕一名20歲男子塔希爾(Ahmed Tahir),他將被控一項一級謀殺罪。

警方承認,公眾愈來愈關注最近在低陸平原地區激增的幫派暴力,警方稱他們正在盡一切努力確保社區安全。卑詩省皇家騎警的助理警監麥克唐納(Dwayne McDonald)指,警方會決而不懈地緝捕那些使公眾處於危險當中的人。

更多要聞一
卑詩無意學沙省按接種率重開
【明報專訊】卑詩衛生官員周一(10日)公布,本省過去3天增加1759宗新冠病例,20人染疫死亡。雖然單日平均下降,但本省首席衛生官亨利(Bo... 詳情
卑詩3天增1759宗病例 20人疫亡
卑詩於5月7至8日先錄得596宗新個案,5月8至9日再出現605宗,而昨日疫情發布前的24小時,再錄得558宗,三天一共新增1759宗個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