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07.31
    星期六

伍家朗心情已平復 體育專員籲聚焦選手表現非球衣

[2021.07.31] 發表

【明報專訊】港隊羽毛球運動員穿著球衣印有區旗被指「錯版」,香港羽毛球隊總教練何一鳴表示,港隊昨已換新球衣,用上正確的區旗。至於日前港隊羽毛球「一哥」伍家朗出局後明言「心情沒受影響就假」,何教練昨透露對方心情已平復下來,多謝大家關心。另外,體育專員楊德強回應港隊羽毛球隊球衣風波,他指在今屆奧運結束後,將與體育總會及港協暨奧委會檢視有哪些地方可改進。

楊德強稱,現時體育界對球衣的規定較多元化,奧運容許運動員自行物色贊助,中間可能存在溝通上的誤會,但他希望大眾放下球衣事件,專注支持港隊運動員。

球衣區旗更正 楊德強稱將檢討改進

楊德強昨日在東京受訪時表示,希望大家放下球衣事件,不要再斟酌球衣的「小問題」,而是聚焦在香港運動員的比賽表現,繼續為港隊打氣,不要因為其他事情令他們有所顧慮。楊德強對港隊在今屆奧運取得好成績感到高興,並相信港隊在今屆奧運仍有項目可爭取獎牌。

更多港聞
汪順破水神壟斷 「200混」封王謝幕 美國無冠進帳 中國包攬4金鞏獎牌榜優勢
【明報專訊】在水神睥睨蒼生之下,凡人只能鬥長命等機會,中國隊「老將」汪順便是世界回復正常的首個幸運兒,於東京奧運男子200米混合泳稱王,正式... 詳情
埃塞俄比亞新星萬米跑摘金
【明報專訊】東京奧運田徑第一金昨晚出爐,男子1萬米跑在英國隊兩屆冠軍法拉缺席下,由21歲新星巴利加(Selemon Barega)為埃塞俄比... 詳情
佐高域無緣金滿貫 4強負薩維利夫出局
【明報專訊】網壇一哥佐高域「金滿貫」夢碎,昨在東京奧運男單4強,以盤數1:2不敵德國隊好手阿歷山大薩維利夫,無緣決賽兼22連勝遭終結,只能在... 詳情
五環影像:南非蛙后摘東奧首金 英跳水女將失利
【明報專訊】24歲南非隊泳手舒奧麥卡(上圖右,Tatjana Schoenmaker)出戰女子200米蛙泳決賽,以2分18.95秒時間刷新世... 詳情
五環影像:荷蘭巴西女足輸極刑 美加爭入決賽
【明報專訊】巴西奧運女足雖有老將瑪達(右)壓陣,但與加拿大隊激戰120分鐘後交白卷,互射12碼負3:4。加拿大將與美國爭入決賽。4屆冠軍美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