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05.11
    星期四

浸大明辦實體諮詢日 助本月截止前改選JUPAS

[2023.05.11] 發表

【明報專訊】中學文憑試7月放榜前,大學聯招(JUPAS)申請人可更新課程選擇,須於本月31日或之前完成手續。為讓學生了解更多入學資訊,浸大明天將在校園舉行實體「JUPAS諮詢日」,明晚在校內曾陳式如會堂設分享環節,由文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創意藝術學院、中醫藥學院、傳理學院等代表講解。現場亦設學院諮詢攤位,讓參加者與不同學科的教授和學生即場交流。活動座位有限,先到先得,校方歡迎家長、有意入讀浸大的學生和中學教育工作者參加,建議在活動專頁登記留座。

下周五網上諮詢 設互動問答

浸大亦將在下周五(19日)舉行網上諮詢環節,當日下午1時至5時半提供超過20場網上講座,各學院將簡介課程及提供諮詢,當中創意藝術學院將介紹環球螢幕演技藝術學士(榮譽)、電影電視文學士(榮譽)、藝術及科技文理學士(榮譽)和視覺藝術文學士(榮譽)等課程內容。所有環節均設互動問答時間,參加者可即時發問,將由大學教授及浸大學生即時解答,並提供建議。

更多教育
世界之最:風車之國——荷蘭
【明報專訊】每年5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是荷蘭風車日(National Windmill Day),荷蘭當地會開放600座風車予公眾參觀,進內一探... 詳情
世界之最:磨穀、排洪的風車
【明報專訊】風車是荷蘭重要象徵,實際上,風車協助當地排洪和發展工業。當地至今保留不少風車,部分更仍然運作。 世上最大的風車 位處... 詳情
新聞有常識:AI訪問「造假」?
【明報專訊】一篇以人工智能(AI)生成的德國賽車手舒密加「訪問」引起軒然大波,是什麼原因? ■新聞節錄 德國周刊《最新消息》(D... 詳情
奇妙大自然:香江鳥蹤
【明報專訊】你能想像一個充滿高樓大廈的城市,曾記錄到超過570種雀鳥,在冬季更是數以萬計雀鳥的棲息地?這個城市,便是香港! 九大遷飛路... 詳情
時事懶人包:慢性病管理計劃
【明報專訊】各區地區康健中心及康健站正推行慢性疾病管理計劃,政府資助市民到私家醫生接受指定慢性病檢查。惟相關資助僅涵蓋兩次診症,其後需自付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21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